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大学生将卖淫经历发网上 高校回应:正在精神病院治疗

2020年12月02日10:43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浙江一高校女生疑似将卖淫经历写成日记发至网络”。

@浙江农林大学11月29日消息,学校高度重视网友反映的网名为“小姆苟呢”的微博用户在网上发表言论引发议论一事。经查,该微博用户为我校大一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该生正在杭州某精神病专科医院住院治疗。学校已成立工作组,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我校历来重视学生思政教育,对违反校纪校规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在2020年11月27日,有网友爆料,称一名高校女生,将自己的卖淫经历写成日记发至网络,这名高校女生在微博上网名为“小姆苟呢”,目前,该账号已经无法查看。

QQ截图20201130143357

  1、我没HIV,yp不是为了报复社会,我说自己要死,是因为长期受抑郁症和胃病折磨。

  2、我目前没被退学,只是在停课状态,能不能回来,看学校里面的舆论,我所能做的只是积极配合心理医生治疗而已。

  3、事件涉及到的所有男生都不是恶人(甚至可以说我也不算恶人),烦请你们不要打扰他们的生活,就算你们认为我写下的所有人和我都一样是罪大恶极,学校处不处理他们也都没关系,反正这个世界对我没有公平过,我无所谓了。

  4、问这个问题的人,显然心理也有疾病,建议和我一起拼单看医生呢,亲亲。

  5、我很漂亮,而且身材很好,说我丑和坦克的人可以尝试去购买一面全身镜,恰当的自我认知和符合客观实际的审美水准也是心理健康的一部分。

高校回应女生将卖淫经历发网上说了啥 小姆苟呢是谁微博资料介绍

(来源:舜网 澎湃新闻 网络)

文章关键词:高校女生 卖淫 学校 发网 恶人 精神病专科医院 住院治疗 退学 HIV 全身镜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一高校女生寝室进老鼠,保安大叔徒手抓捕,女生激动又崇拜......

    老鼠窜进高校女生宿舍,爬到了床铺上,发现大老鼠后,整个宿舍立刻惊慌失措,平常无论粗犷还是娇弱,通通都花容失色。保安大叔似乎不太懂网络用语,对被喊爸爸感到不好意思,羞涩的转身离去了,只留下一个伟岸的背影让女生们感激涕零。

  • 高校女生宿舍生子将婴儿扔下楼?学校:部分信息失实

    学校:网传信息部分失实)   6月26日,广东揭阳,网传揭阳学院一女生在宿舍生子,并将新生儿从6楼扔下。当地警方称23日早8时接到报警后,在学校宿舍楼旁已发现死亡弃婴。揭阳学院告知@时间视频网传信息中有很多内容失实,需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 重庆一高校女生被迷药迷晕 警方:贫血加紧张

    经警方调查,流言中的妇女系女学生学校食堂员工柏某(女,56岁,重庆市璧山区人)。女学生周某就读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警方及时查明了事情原委,减小了学生受谣言的影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