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安徽一高校女生寝室进老鼠,保安大叔徒手抓捕,女生激动又崇拜......

2020年11月09日19:34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11月5日,安徽马鞍山。老鼠窜进高校女生宿舍,爬到了床铺上,发现大老鼠后,整个宿舍立刻惊慌失措,平常无论粗犷还是娇弱,通通都花容失色。

  老鼠在女生们的尖叫下比她们更害怕,顺着梯子窜到了上铺,面对这飞檐走壁的飞贼,情急之下的女生们向保安大叔求援,两个保安大叔赶到后,一人负责指挥,一人脱了鞋到床铺上实施抓捕。徒手三两下就抓到了老鼠,当保安大叔抓着硕大的老鼠回到地上时,宿舍女生不禁激动地喊“爸爸”,以表感谢。

  保安大叔似乎不太懂网络用语,对被喊爸爸感到不好意思,羞涩的转身离去了,只留下一个伟岸的背影让女生们感激涕零。哈哈,大叔这是全凭实力升级为女生宿舍的偶像呀。

文章关键词:大叔 抓捕 高校女生 飞贼 网络用语 负责指挥 女生宿舍 新媒体 微信 爆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叔靠残疾双手日卖五百碗饸饹面 供仨学生养活一家六口

    8月26日,商丘市梁园区文化路,残疾大叔董军伟和妻子开了家饸饹面馆,店内坐满了人,夫妻俩忙个不停。据董军伟说,自己是农村人,从小双手残疾,20年前开始创业摆摊卖饸饹面,开始1.5元一碗,后来买了门面房,现在一天能卖四五百碗,靠此手艺供养了仨学生养活了一家六口人,现在感觉非常幸福

  • 美国大叔回忆往事:16年前,儿子在亲人眼前被警察枪杀

    “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全美抗议浪潮尚未退去,时隔三个月,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又一名非裔男子遭警察枪击,这一新闻揭开了老迈克尔·贝尔的旧伤。老贝尔表示,在调查细节披露之前不会做出判断,但是这起枪击案“看起来非常恶劣”,应建立机制防止类似枪击事件发生。

  • 非洲姑娘跟着50岁大叔来中国:我相信他

    8月中旬,走进青田章村乡小砩村,可以看到50岁的刘少林拿着施工工具拆除自家危房的土墙。回到青田后,儿子在丽水的医院很快治愈,刘少林也在家附近的建筑工地打零工,生活逐渐步入正轨。

  • 七旬老人为儿子做起“甜蜜”事!如今最大愿望...

    2020年2月在村里邻居和驻村扶贫人员的鼓励下毛大叔购买了蜂箱和设备在自家平房顶上养起了蜜蜂借助村里的自然环境和扶贫好政策4月份,毛大叔就收货了260斤蜂蜜卖了将近8000元尝到养蜂的甜头最近毛大叔又增加了几个蜂箱而他家的蜜因为品质过硬在十里八村也渐渐有了名气毛大叔也靠自己的努力成功脱了贫为了帮助毛大叔更好的发展“甜蜜事业”

  • 外国人在中国的抗疫故事:德国大叔的“无声”西点屋

    有一位德国大叔,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还能熟练使用中国手语。在这个藏在僻静小巷的西点屋里,顾客可以买到喷香的面包、温热的咖啡,也可以感受到爱、坚守和温情。”  几经周折,吴正荣找到了一位德国的西点师傅,让西点师傅教自己和店里的聋哑人制作西点的手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