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6日08:34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关键词: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发展的“三门峡乐章”

    滔滔黄河,进入河南省三门峡市拐了一个九十度的大弯,流向从南向东,经三门峡大坝,过中流砥柱巨石,茫茫苍苍,一路滚滚东去,在三门峡境内蜿蜒206公里间形成了湖泊,大泽,浅滩,长廊,绿树,野鸭,天鹅,奏响了一曲三门峡黄河流域和谐生态乐章。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豫”创新 “豫”出彩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我们如何深入理解创新新定位的历史意义,如何厘清其中的观念谬误,如何有效破解实现目标的束缚障碍?十四五时期河南将如何脚踏实地精准推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