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名单来了!郑州市新增18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0年12月07日08:00  来源:映象网

5034

  记者今日从郑州市发改委获悉,郑州市新增森鹏电子、森源鸿马、鼎盛能源、九一环保等18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据了解,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郑州海关等五个部门,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发布2020年(第24批)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郑州市推荐的18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全部入选。据悉,此次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选,郑州市共有36家企业申报,涉及机械制造、软件、检测、电器等多个领域。入选的18家企业,是郑州市发展改革委从36家申报企业中择优推荐的。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助力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提高企业技术中心建设质量和水平,助力全市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附名单:

来源:郑州发布

文章关键词:企业技术 郑州市 技术创新体系 企业创新 发展改革委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激发企业活力 壮大创新主体

    我们要深刻认识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壮大创新主体,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这就需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完善成果转化和激励机制,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 深圳市南山区:孕育科技创新企业的“摇篮”

    坐落在深圳湾畔的南山区,40年前还只是一片荒山、稻田和滩涂,到1990年全区GDP也仅为78.64亿元。通过在提升政务服务环境、产业发展环境、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实施一大批改革,南山推动所有区级事项100%实现“一次跑”、499个事项实现“零跑动”。

  • 金融暖企 河南累计发放低息贷款371亿元

    “近年来,省发改委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在创建高水平创新平台、发展新兴产业、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营造企业发展环境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创新型企业加速培育壮大。下一步,河南省发改委将进一步完善对企政策举措,强化金融资本支持,培育新兴产业领军企业,构建企业创新平台体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支持创新型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 河南省新增23家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6月9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该厅联合省财政厅共同组织了2020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经评审、公示,濮阳市盛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科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被认定为2020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 减下来的税怎么用?高新技术企业这样做

    今年以来,国家推出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大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在佛山市,在减税降费政策的刺激下,不仅国内企业“百舸争流”大搞研发,而且外资企业纷纷落户,加入了研发创新的队伍。

  • 市场运行稳 企业信心升

    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重点税源企业信心指数止落回升,从2018年四季度的121.16升至125.23,表明企业市场信心稳步回升,投资意愿增强。今年以来,随着创新对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不断增强,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加速强化,企业发展信心也在踊跃的创新活动中不断高涨。

  • 百余家企业弄潮商业航天,“科技+资本”能否一飞冲天?

    2014年10月2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引导民间资本“参与卫星导航地面应用系统等国家民用空间设施建设,研制、发射和运营商业遥感卫星”。“商业航天涉及商业运载、商业卫星、商业发射、商业测控和卫星应用等众多领域,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已经成为国内外航天发展的热点。

  • (两会受权发布)李克强说,过去一年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能力和效率进一步提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过去一年,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能力和效率进一步提升。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将提高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政策扩大至所有企业。

  • 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上海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应勇:促进国资、民资、外资一视同仁、共同发展,关键是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持不懈推动国资、民资、外资合作共生、共同发展,坚持不懈促进国资、民资、外资平等对待、一视同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