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哈尔滨进入“采冰季”

2020年12月08日07:31  来源:新华网

5034

  12月7日,工人在松花江哈尔滨段江面上采冰。

  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人们从松花江采冰,将冰块送往哈尔滨市重要景点和大街小巷。

  新华社记者 王松 摄

文章关键词:王松 松花江哈尔滨段 景点 12月 节气 冰块 无人机 新华社 开幕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松灵约委员——发挥专长 开出良方

    与全国政协委员王松灵约采访时间很不容易,作为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忙碌是王松灵生活的主旋律。”  当政协委员这些年,王松灵的履职材料越堆越高,有为双周协商座谈会准备的发言稿,也有为专题协商会准备的调研报告。

  • 发挥专长 开出良方(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与全国政协委员王松灵约采访时间很不容易,作为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忙碌是王松灵生活的主旋律。”  勤勉履职、扎实工作,王松灵通过不懈努力,诠释了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 核心期刊发主编10岁儿子散文 山西社科院已调查

     《王松奇按语》中写到,从2006年11期开始,《银行家》的文化休闲栏目陆续刊登了其儿子王青石的若干篇散文和诗歌。对于王松奇在其主编的《银行家》杂志上刊登其儿子文章的情况,该杂志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已注意到相关报道,正在核实。

  • 《银行家》刊发主编儿子散文 山西社科院:全面整顿

    ↑知网显示,王青石与王松奇从2010年起至2017年,在《银行家》共发表16篇名为“父子集”的作品。《银行家》杂志主管部门山西省社科院机关纪委书记孙勇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山西省社科院已介入调查此事,相关情况正在核实中。

  • 争做出彩河南人|王松委:“刀尖上的舞者”

    ”8月2日,刚刚下过雨的天空一碧如洗,鲜红的国旗下,77集团军某旅的王松委正在督导队员进行扫雷平衡训练。在一次运送炸药时,突发余震,一面墙体向王松委倒去,他急忙躲闪,右小腿被钢筋划伤,鲜血直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