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会谈

2020年12月08日08:00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12月7日,省长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一行举行会谈。

  尹弘对王恩东一行到河南考察合作表示欢迎。他说,浪潮集团发展势头迅猛,不但在国内和IT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还在与国际知名品牌竞争中形成了明显优势,令人瞩目。浪潮这几年在河南的布局和发展,也取得了明显成效。河南是新兴工业大省,近年来加快推进制造业升级换代,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数字经济等新经济领域取得长足发展,与浪潮合作基础扎实。随着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河南的区位交通、人力资源、市场规模、产业资源等优势进一步彰显,在产业集聚、物流分拨、科研支撑、服务配套等硬软件方面,为在豫企业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打造了良好环境,有利于浪潮集团等企业在河南持续发展、做大做强。

  尹弘表示,当前河南正在以信息化为重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现代政府建设,大力发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产业,双方在数字化管理、大数据平台、政务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浪潮集团发挥优势,在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方面与河南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河南将一如既往为浪潮在豫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并在建设计算中心等方面给予支持。

  王恩东表示,河南在浪潮集团的全国布局中有着重要战略地位,公司在豫既有生产基地、研发中心,也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态势良好,对未来取得更大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聚焦政府和企业重点需求,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扩大合作成果,助力河南高质量发展。

  王新伟参加会谈。

文章关键词:浪潮集团 尹弘 王恩东 会谈 放管服 执行总裁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建设多地开花

    2015年G20峰会期间,中国—土耳其“数字丝绸之路”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项目签约,这是我国第一个双边跨境电商合作项目。“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跨境电商、网上丝绸之路、数字基础设施等领域交流和合作渐深,新进展不断涌现。

  • 浪潮集团副总裁纪磊:加大研发中心投入提升河南科技创新水平

    “本次投洽会我们将就浪潮大数据产业园、中原运营总部的落地合作事宜与相关领导进行交流。”4月8日上午,浪潮集团副总裁兼河南公司总经理纪磊接受映象网记者专访时透露,浪潮将在河南加快、加大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领域投资发展,并将河南浪潮打造成为当地最大的“云+数+智”新型互联网企业。

  • 河南省政府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国生会见孙丕恕

    9月7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丕恕一行,共同见证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