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尹弘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会谈

2020年12月08日08:01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12月7日,省长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一行举行会谈。

  尹弘对王恩东一行到河南考察合作表示欢迎。他说,浪潮集团发展势头迅猛,不但在国内和IT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还在与国际知名品牌竞争中形成了明显优势,令人瞩目。浪潮这几年在河南的布局和发展,也取得了明显成效。河南是新兴工业大省,近年来加快推进制造业升级换代,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数字经济等新经济领域取得长足发展,与浪潮合作基础扎实。随着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河南的区位交通、人力资源、市场规模、产业资源等优势进一步彰显,在产业集聚、物流分拨、科研支撑、服务配套等硬软件方面,为在豫企业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打造了良好环境,有利于浪潮集团等企业在河南持续发展、做大做强。

  尹弘表示,当前河南正在以信息化为重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现代政府建设,大力发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产业,双方在数字化管理、大数据平台、政务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浪潮集团发挥优势,在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方面与河南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河南将一如既往为浪潮在豫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并在建设计算中心等方面给予支持。

  王恩东表示,河南在浪潮集团的全国布局中有着重要战略地位,公司在豫既有生产基地、研发中心,也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态势良好,对未来取得更大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聚焦政府和企业重点需求,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扩大合作成果,助力河南高质量发展。

  王新伟参加会谈。


文章关键词:尹弘 浪潮集团 王恩东 会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会谈

    尹弘对王恩东一行到河南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希望浪潮集团发挥优势,在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方面与河南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河南将一如既往为浪潮在豫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并在建设计算中心等方面给予支持。

  • 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会谈

    尹弘对王恩东一行到河南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希望浪潮集团发挥优势,在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方面与河南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河南将一如既往为浪潮在豫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并在建设计算中心等方面给予支持。

  • 尹弘: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着眼长远系统推进四水同治

    12月4日,2020年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在洛阳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并讲话。尹弘说,水利关乎国家民族永续发展,从大禹治水到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再到河南的红旗渠,中华民族历史上治水佳话不断,积累了宝贵经验。

  • 尹弘:坚持标本兼治,突出四个“严控” 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蓝天白云净水

    12月4日,省长尹弘在洛阳出席2020年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议,并对做好当前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清醒看到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坚持标本兼治,突出抓好四个“严控”,确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

  • 尹弘在调研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时强调 深化制度创新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12月1日,省长尹弘在郑州调研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持续强化制度创新,将自贸试验区加快打造成为对外开放高地,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示范引领作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