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奥斯汀将被提名为美防长:系黑人退伍将军 曾掌管中东军事行动

2020年12月08日09:49  来源:海外网

5034

  来源:海外网

  劳埃德·奥斯汀(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美国Politico网站7日报道,拜登将提名前中央司令部司令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担任美国国防部长。拜登最早将在当地时间8日宣布奥斯汀为国防部长人选。

  报道称,三名知情人士透露,退役将军奥斯汀已被选为五角大楼的负责人。奥斯汀是第一个在战斗中指挥一个陆军师的黑人将军,也是第一个监督整个战区作战的黑人将军。2013年,奥巴马任命他掌管中央司令部,负责美国在中东的所有军事行动。2014年,“伊斯兰国”占领了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大片地区,他在那里监督了打击“伊斯兰国”的行动。

  奥斯汀在被任命为中央司令部司令之前,曾担任美军驻伊拉克最高指挥官,他参与了2007年开始的增兵行动,并在2011年负责美军作战部队的撤离。奥斯汀于2016年退役,并加入了雷神技术公司的董事会,该公司是五角大楼最大的承包商之一。(海外网 李芳)

文章关键词:将军 军事行动 图源 Politico 防长 提名 奥斯汀 中东 黑人 伊斯兰国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耿飚:敢讲真话的“将军大使”

    耿飚是我军一员著名战将。耿飚敢讲真话,在于他以真立身、以真谋事、以真建功,有一心为公的正气、实事求是的勇气,无愧于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表率。耿飚敢于直言、敢讲真话,充分彰显了他始终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的人格风范。

  • 战火中荣立战功 转业后为英雄守陵

    他是95岁高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吉林省通化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首任所长徐振明。1958年,徐振明转业到地方,面临3个职业选项:一个是招待所所长,一个是福利院院长,还有一个就是通化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

  • 首批疫苗志愿者结束半年观察期:陈薇将军给我写下“感谢勇士”

    首日封是陈薇团队给参加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Ⅰ期临床试验的志愿者们的礼物。由陈薇团队主导研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2019-COV)疫苗(腺病毒载体),是全球第一个启动Ⅰ期临床试验的疫苗。

  • 首批疫苗志愿者结束半年观察期 陈薇将军写下“感谢勇士”

    首日封是陈薇团队给参加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Ⅰ期临床试验的志愿者们的礼物。由陈薇团队主导研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2019-COV)疫苗(腺病毒载体),是全球第一个启动Ⅰ期临床试验的疫苗。

  • 杨靖宇烈士陵园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活动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9月18日,在吉林通化杨靖宇烈士陵园、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举行了祭扫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 首次!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殉国前战斗档案公布

    今天(9月1日),著名抗日民族英雄、东北抗联主要创建者和领导人杨靖宇将军殉国前战斗档案首次公布,档案真实记录了杨靖宇牺牲前100余天,率部与日伪军警进行的47次战斗历程,给东北抗联研究提供了全新资料。

  • 新时代弘扬杨靖宇精神的四重意蕴

    从杨靖宇以身许党、以身报国的忠诚品格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信仰是英雄的灵魂。红色基因是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孕育形成的光荣传统、价值追求,蕴含着党的性质宗旨与初心使命。

  • 【发现最美铁路】“数”看江西革命老区的“高铁时代”

    南昌铁路局供图 丁波 摄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工务段负责416公里高铁线路的检修,其中包括赣江特大桥。南昌铁路局供图 丁波 摄  赣州国际陆港是中国第八个内陆开放口岸、首个内陆监管试验区,也是全国内陆唯一一个进口木材直通口岸。

  • 粟裕是如何作总结的

    高度重视和善于总结经验是中国共产党的突出特点与优势。粟裕直面问题的勇气还突出表现在针对不成功作战行动的专门总结,虚心冷静地面对问题进行检讨,以教育部队吸取教训。粟裕的理论素养突出表现在他对专题问题的系统性总结。

  •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2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火箭军政治委员徐忠波同志颁发命令状。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以及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大单位领导等参加晋衔仪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