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三明实践”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20年12月15日18:11  来源:东南网

5034

  东南网11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 23日上午,由中宣部组织的“三明实践”主题采访活动在三明正式启动。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集中采访情况通报会并讲话。来自全国19家媒体的100多名记者将围绕“三明实践”展开集中采访报道。

  邢善萍表示,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进行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为福建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作风财富和实践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曾多次深入三明调研指导工作。希望采访团以这次主题采访为契机,深入挖掘三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成功做法和显著成效,进一步反映福建人民牢记嘱托、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生动实践,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思想旗帜的指引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地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进。

  通报会上,三明市委、市政府负责人介绍了“三明实践”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接下来5天的集中采访中,记者们将围绕“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党的建设”等主题,深入企业、村(社区)、学校、医院、遗址公园等,通过实地走访、对话,探寻在新思想、新理念指引下的福建及三明故事。

文章关键词:三明 思想旗帜 三明实践 实践探索 生态美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一月的三明|半城烟火半城画

    行走三明丨在沙县小吃中央厨房,走向全国的蒸饺是如何生产的

  • 95后小伙跳高爬墙弹跳惊人 身高1米67能爬上4米7高墙

    1999年出生的小伙林维源在村里跳高爬墙的视频走红。小林说自己身高1米67,但能跳上1米7的石头台阶、爬上4米7高墙。小林表示大专的专业课少,所以每天都会练习下,会跳了就不需要一直练,不然会很伤身体。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95后小伙跳高爬墙弹跳惊人 身高1米67能爬上4米7高墙

    1999年出生的小伙林维源在村里跳高爬墙的视频走红。小林说自己身高1米67,但能跳上1米7的石头台阶、爬上4米7高墙。小林表示大专的专业课少,所以每天都会练习下,会跳了就不需要一直练,不然会很伤身体。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上课喝咖啡吃三明治?郑州一高校学生提供免费午餐,前提是……

    根据线上预约信息,领取午餐后,李心怡和同学们随意坐在阶梯上,一边吃午餐,一边聆听该校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的分享,并在提问环节互动。”该校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认为这种自发、非正式的讲座形式,可以帮助同学们高效利用午餐时间,深化“每一秒都是有价值的”理念。

  • 郑州人注意,副驾驶不系安全带10月22日起开始抓拍处罚了

    2020年10月22日起,郑州交警将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并依法进行处罚。根据《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条:机动车乘车人未使用安全带,将对车辆驾驶人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

  • 守好绿水青山 换来金山银山——福建三明市践行“两山论”样本观察

    题:守好绿水青山 换来金山银山——福建三明市践行“两山论”样本观察 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告诉记者,多年来,三明将保护好绿水青山作为重中之重,不以破坏生态为代价换取一时的发展。

  • 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福建农民田间地头享丰收

    (林文斌 陈登达 魏兴谷)入秋了,收获的时刻也随之到来。“小陶的‘特早蜜’甜味十足,外观诱人,风味绝佳,经测糖仪测出含糖度高达15%。图为当地非物质文化永安小陶二十八星宿亮相丰收节。

  • 网红小家电怎么这么红(网上中国)

    ”  早餐机、榨汁机、养生壶……相对于传统的冰箱、空调、洗衣机等人们生活中必需的大家电,这些功能细化的小家电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消费群体青睐。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背景下,家电产品的健康、智能模块和功能标配化,未来将成为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趋势。

  • 315晚会点名企业快速反应:自查

    今年的315晚会在因疫情影响延期4个月后,在7月16日晚与消费者见面。在曝光行业乱象的同时,晚会还援引中国国家统计局当天发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中国网络的零售总额突破5万亿元人民币,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4.3%。

  • 致敬!“南丁格尔之灯”点亮抗疫战场

    江苏省人民医院护理部护理感控科科长、江苏第六批援鄂医疗队护理总护士长宋瑾,依然清晰地记得在武汉的60个日日夜夜。”  随着科技的进步,出现的一些护理机器人部分替代护士进行拍背、康复等事务性的工作,但对病人的全身心护理,特别是心理上的安慰关心,护士的作用无法替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