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冷空气携4-5级西北风明天抵达河南 雾霾将逐渐消散

2017年12月29日16: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元旦将至,雾霾天气会不会跟随我们一起踏入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假期天气又如何?今天(12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了解到,2017年12月30日到2018年元月1日,河南全省无降水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受较强冷空气影响,30日白天全省西北风4~5级,前期雾霾消散,31日早晨最低温度较前期下降4~6℃。

  河南具体天气预报

  30日,东部、南部多云转睛天,其它地区睛天间多云。全省大部分地区西北风4~5级,中西部局部阵风6级左右。

  31日,西部、西南部晴天到多云,其它地区睛天间多云。最低温度全省大部在0℃以下,其中,西部、北部-5~-3℃,其它地区-3~-1℃。

  2018年元月1日,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其它地区多云。

  郑州市

  30日,晴天西北风4到5级逐渐减小到2到3级。气温:3~10℃。

  31日,晴天间多云。气温:-3~9℃。

  2018年元月1日,多云。气温:-2~8℃。

文章关键词:河南天气;元旦假期河南天气;雾霾;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最快今夜将迎暴雨!局地伴有雷电、冰雹等

    上周,持续的高温覆盖我省大部分地区,让大家叫苦不迭,好在这样的高温天气到今天就要稍作休整了。今天(7月14日)上午11时17分,河南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IV级应急响应,一场暴雨的洗礼即将来临。

  • 注意!今日河南多地将迎雷电大风 局地有强降雨!

    预计未来6小时内,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商丘、周口、许昌、漯河、平顶山、焦作十地区和新乡、安阳两地区西部及巩义、汝州、兰考、鹿邑部分地区将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 高温暂退!河南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信阳地区或有暴雨

    6月30日至7月2日,河南将迎来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6月30日至7月1日,强降水主要出现在我省东部和南部,累积降水50~70毫米。

  • 今明河南将迎大范围降水天气

    6月3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4日~5日,我省有一次中雨量级以上的降水天气过程,西部、南部降水量可达40~60mm,最大可达80~120mm。5日,全省中雨,其中西部、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后天河南将迎冷空气和大范围降水

    三伏天还没到,连续不断的高温就让人们直呼“这天实在是太热了”。然而炎热持续不久,再热一天我省将迎来冷空气和大范围降水,4-5日还将迎来雷暴大雨天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