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3000多岗位等你来!河南省“青年节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4日举办

2018年05月01日19: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5月1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为了促进青年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青年节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4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年发展部筹备组、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将提供3000多个适合青年人才的择业岗位,不仅有会计、客服、文员、人资专员、销售代表、普工等基础岗位,还有软件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机械、电气设计及自动化工程师、3D设计、财务主管、营销经理等技术及管理类岗位。主办方仍将邀约导师团开展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创业咨询等“一站式”服务,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人才求职信息库,为登记入库的求职者提供一对一推荐服务;应聘者除可现场递交纸质简历,还可以扫二维码在手机上递交简历,实时查询参会单位及详细岗位信息。

  此外,河南人才市场还定于5月5日、5月19日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两场主题活动预计将有2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7000多个岗位,涵盖机械、电气、房地产、互联网、电子、医药、生物工程、新材料、汽车、食品、教育、物流、金融等多个行业。

文章关键词:招聘;河南省人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