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实名曝光!郑州高新区法院通报32名“老赖”,看看都是谁!

2018年05月29日20: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文/图)让“老赖”现形,建诚信郑州。映象网、郑州都市广播汽车912、郑州高新区法院联合打造“老赖”曝光平台,布下执行天罗地网,本期联合曝光失信被执行人32名,希望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有发现失信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的请立即向郑州高新区法院执行局举报。

 

 

 

 

 

 

 

 

 

 

 

 

 

 

 

 

 

 

 

 

 

 

 

 

 

 

 

 

 

 

 

 

文章关键词:实名曝光;郑州高新区法院;发布;老赖;名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法院法官到辖区中学讲授法制教育课

    3月15日从郑州高新区法院获悉,为进一步落实省高院“送法进校园”活动精神,切实提高青少年法制意识,3月14日,经郑州高新区法院绩效考核办公室董主任联系,刑庭庭长郭文政到辖区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为在校师生讲授法制教育课。

  • 郑州二季度十大热门工种发布 普工高居榜首

    7月1日,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郑州人力资源市场)对外发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郑州市职业供求分析报告。报告显示,第三产业用工需求量最大、普工高居十大热门工种榜首,高校毕业生求职人数明显增加、求职低龄化趋势明显。

  • 我国发布《中国法治建设年度报告(2013)》

    经中央政法委批准,由中国法学会组织撰写的《中国法治建设年度报告(2013)》17日在京发布,这是该年度报告自2008年第一次发布以来连续第6次发布。

  • 2014年放假安排将于本周发布

    本网从有关部门获悉,2014年节假日安排方案将于本周发布。特别是11月曾推出三套方案通过互联网请网友投票,从投票结果来看,保留春节、国庆两个七天长假的C方案得到较多支持,但最终方案尚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

  • 沃尔沃发布新款S60L官图 专为中国打造

    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近日发布全新一代S60L车型的官方图片。S60L车型是S60车型的长轴距版,新车只在中国市场发售,其售价为22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