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小升初明天开始报名!注意携带住房证明等资料 看清报名地点

2018年06月12日18: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从明日起至本月15日,2018年郑州市区小升初报名正式开始。需要提醒各位家长注意的是,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须提供“四证”,不同人群报名方法不同,请大家携带齐全相关证件及资料,并认准报名地点。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须提供“四证”

  为提供优质惠民服务,2018年郑州市区小升初报名取消借读证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持“四证”即可。分别为:

  1、居住证明:即郑州市居住证;

  2、就业证明:即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3、户籍证明:户籍所在地的户口薄

  4、身份证明:父母身份证。

  不同人群报名方法不同

  1、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由各毕业学校在各区报名点集体报名。

  2、跨区报名者在毕业学校填写《就近入学登记表》,经毕业学校、所在区中招办和接收区中招办签署意见后,携带户口簿、父母身份证、义务教育证书、房屋所有权证,办理报名手续。

  3、在外地借读、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的小学毕业生,携带“四证”报名。

  4、调郑干部、职工随迁子女,需提供“四证”和调郑证明,到家庭住址所在区报名点报名。

  5、未在郑州市区小学借读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须持“四证”,到实际居住地所在区中招办设置的报名点报名,经区中招办审查同意,分配到相关初中就读。居住地所在区与务工单位所在区不一致的,在居住地所在区报名。

  看清跨区报名时间地点

  跨区报名时间:6月13日—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金水区

  报名地点:郑州冠军中学(金杯路与冠军路交叉口正东二百米路南、河南省体育中心东门往东二百米路南)

  咨询电话:0371—63941939

  中原区

  报名地点:郑州市实验小学(建设西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向南沿凯旋路前行至文绣路右转200米路北)

  咨询电话:0371—67639434

  二七区

  报名地点: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长江路与碧云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

  咨询电话:0371—61177705

  管城区

  报名地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十里铺小学(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向北200米白桦路路北)

  咨询电话:0371—66393909

  郑东新区

  报名地点: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康宁街与康平路交叉口西南角)

  咨询电话:0371—53777422

  惠济区

  报名地点: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东风路与丰乐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

  咨询电话:0371—63757302

  经开区

  报名地点: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经开区第六大街与经南五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咨询电话:0371—66787050

  高新区

  报名地点:高新区长椿路小学(西四环与药厂街交叉口向东150米路北)。

  咨询电话:18937116604

  航空港区

  报名地点:郑州航空港区领航学校(巡航路与凌寒街交叉口)。

  咨询电话:0371-56591711

文章关键词:小升初;报名;地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多条“禁令”规范小升初招生

    昨日,市中招办再次严明市区民办初中招生纪律,严禁虚假宣传,严禁提前招揽生源,并公布市区民办初中校长签订的诚信招生承诺书。

  • 小升初:孩子最容易出现这六大状况

    对于即将到来的小升初,孩子想要得到名校的青睐,除了要有优异的课内课外成绩,面谈时的表现也至关重要!

  • 被"苏州史上最惨烈的小升初"刷屏?校方回应

    2、目前,总共有将近500多为学生报名,最终的录取要看教育局实际的学位情况,不会影响地段班的孩子入学。小鱼也有以下建议:  1、在日常学习中更关注孩子的成长,进一个热门学校,不意味着可以当“甩手掌柜”。

  • 郑州“小升初”已实现免试就近入学

    记者5日从教育部了解到,教育部门对24个大城市重点监测的调研数据显示,24市中的18个城市,已实现公办小学学生全部免试就近入学。

  • 郑州“小升初”实现全部免试就近入学

    自2014年起,教育部将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改革作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任务,对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和福州、南昌、郑州、长沙、贵阳等5个省会城市进行了重点监测和调研。24市公办初中(不含寄宿制)学生全部实现免试就近入学的城市达到9个,即上海、沈阳、长春、济南、青岛、深圳、西安、南昌、郑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