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65岁老人结婚24年 如今夫妻二人变成姐妹

2018年04月26日15:57  来源:北青网

5034

  原标题:美国65岁老人结婚24年,如今夫妻二人变成了姐妹

  人自生来便注定了性别。在一部分人眼里,变性并不是过错,只是跟随自己的内心罢了。在美国就有一对奇妙的夫妇,65岁的Leslie Hilburn Fabian ,她有一位女人心的丈夫Deborah,他们已结婚近24年,当她发现Deborah十分渴望成为一名女人时,她鼓励他去变性。夫妻变成了“姐妹”,但这并不影响俩人间深厚的爱。

  刚开始Leslie知道Deborah有女装癖,Deborah很喜欢女性打扮,经常与Leslie一起逛商场,添置女装,两人互相参考搭配。Leslie 不但没有排斥,丈夫能够帮她搭配服装还是很开心的,认为这是Deborah独有的个性。

  之后,Leslie 发现Deborah每次换下女装后都会会情绪低落。随着年纪慢慢变大,久而久之Deborah就患上了抑郁症。Leslie十分担心,为了丈夫健康着想,在六年前,她支持Deborah进行变性手术,想让他活得更开心,追求内心所想。

  现如今,夫妻俩“姐妹”经常一同参加各种聚会,一起逛街购物,一起做美容护肤。Deborah将自己的皮肤护理得很棒,导致Leslie都会嫉妒他。

  Leslie 坦言,Deborah做完手术后的那段日子,自己花了很多时间来适应,有一次因为过度想念以前的Deborah一度崩溃,哭着冲出家门。在经过心理治疗后,已经接受了现在的Deborah,他们现在每晚睡在同一个床上,感情依然如初般深厚。

文章关键词:姐妹;Deborah;Leslie;夫妻;结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理两姐妹失踪4天遗体已找到 无明显外伤死因成谜

    接报后,富民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并成立专案组,由副局长张辉带队组织警力进行搜寻,5月2日晚上8点25分,在富民县赤鹫龙发水电站河道内发现关某遗体。

  • 姐妹雷电击中生还 姐姐医院待几小时便康复

    姐妹雷电击中生还,网友: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劳伦只在医院待了几个小时,但茉莉安不仅住院长达四天,还在家休养了三个月,至今仍未完全康复。两姐妹希望将来能走完原计划的徒步旅行,但她们忠告其他游客,千万不要在暴风雨时接近观景塔。

  • 姐妹争端

    时长:18分57秒

  • 爱尔兰美女瑞典找到另一“自己”

    来自爱尔兰的罗纳根通过Twin Strangers网站在瑞典发现与自己超级相像的诺德斯特罗姆,2人在都柏林会面。这位生活在瑞典的“幽灵姐妹”名叫萨拉·诺德斯特罗姆(Sara Nordstrom,17岁),罗纳根与其拥有相同的金色长发和面部特征。

  • 《姐妹》收官李溪芮成女总裁 上演白富美变形记

    接连遭遇男友逃婚、母亲入狱的她,终于告别了千金小姐的骄纵和任性,脱变成为了一个明事理、识大体、担得起责任的霸道女总裁。有人说这是一部草根男女的奋斗史,告诉观众们只要善良、勤劳就会收获成功和好男人。

  • 《姐妹》李溪芮遭新郎逃婚 为爱放手获点赞

    由刘恺威、娄艺潇、白冰、刘雅瑟、李溪芮等主演的现代都市美颜情癫大戏《你是我的姐妹》正在山东、安徽卫视热播。

  • 为什么姐妹们更容易反目成仇?

    苗圃化身女匪寨主再塑巾帼传奇,黄维德诠释骁勇善战国军教官,女子抗战情仇大戏《姐妹》,《都市剧场》周日至周五晚20:15三集连播。岁月动荡,杨春兰不得已当上了女匪首,带领一群受压迫的人奋起反抗,妹妹却成为特派剿匪的国军军官,与杨春兰数次生死对峙。

  • 一姐妹互换身份假结婚法院判定撤销结婚证

    近日,湘潭市岳塘区法院当庭公开宣判了一起行政诉讼案,撤销了湘潭市岳塘区民政局发给邓某和彭某的结婚证。此案一审当庭宣判后,双方当事人均未提起上诉。

  • 一对姐妹互换身份假结婚 法院判定撤销结婚证

    近日,湘潭市岳塘区法院当庭公开宣判了一起行政诉讼案,撤销了湘潭市岳塘区民政局发给邓某和彭某的结婚证。此案一审当庭宣判后,双方当事人均未提起上诉。

  • 姐妹俩悉心照顾瘫痪大伯

    家住练江花园小区的张妮今年70岁了,她的妹妹张秀枝52岁。姐妹俩悉心照顾瘫痪的大伯张景武4年了。姐妹俩经常推着张景武到公园晒太阳。张景武喜欢对别人说:“我的俩侄女就像我的女儿一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