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日本萌妹晒手臂肌肉 获赞最萌女汉子

2016年01月28日07:27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日本萌妹晒手臂肌肉 获赞最萌女汉子(组图)

  近日,日本一位23岁的萌妹走红,她不晒脸反而大秀肌肉。日本网友大呼:太美,根本停不下来!x

文章关键词:手臂肌肉;组图;汉子;卡哇伊;太美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萌妹晒手臂肌肉

    近日,日本一位23岁的萌妹走红,她不晒脸反而大秀肌肉。粗壮结实的手臂。卡哇伊的脸。Saiki身高仅1.5米。

  • 保剑锋变身疯狂原始人 手臂肌肉被调侃加特效

    而花絮照中保剑锋的造型也十分粗犷,好似《疯狂原始人》中的卡通形象。生于1975年的保剑锋今年刚好40岁,他常在微博晒出健身照并拍摄短视频与网友分享健身心得,极其注重健身锻炼,照片中好身材尽览无余,完全没有走形。

  • 至上励合刘洲成秀健硕手臂 暴露青筋展型男本色

    照片中,小美刘洲成敞开无袖上衣,依稀可见巧克力色的八块腹肌和健硕手臂令人大赞其优异的健身成果。此次新唱片的推出,至上励合不仅在音乐上展示了突破的曲风,更在视觉造型中做了全新尝试,惊艳众人。

  • 浙大女硕士被辞退后找社会人员闯入公司 打伤领导同事

    浙江大学女硕士董某某被辞退后,带着5名社会人员,不顾公司前台劝阻,推搡前台小姑娘,严重打伤公司领导及上前劝阻的若干同事。6月7日晚,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西湖发布案件通报:涉案嫌疑人董某某(女)被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一千元。

  • 组图:摄影家镜头里的鹿邑美景

    鹿邑县被誉为中原水城,蕴育了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的思想,摄影师用镜头记录鹿邑人与水结下的不解之缘。

  • 秋捕价格跳水 青岛大虾最低5元一只

    10月25日,进入秋捕旺季后,青岛海鲜价格大幅跳水,“白菜价”吃海鲜成为市民津津乐道的话题。每天渔船靠岸,海鲜即刻遭围抢。

  • 萌娃闹奥运组照走红网络(组图)

    据外媒报道,如火如荼的里约奥运赋予美国犹他州摄影师Alan Lawrence以创作灵感。但后来自己有幸前往2002年犹他盐城冬奥会观赛,便被赛事的激烈和体育迷的热情所打动。他之所以推出幼子闹奥运的PS照片,也是为了让那些无缘奥运的家庭和孩子们了解所有的比赛项目。

  • 萌娃闹奥运组照走红网络

    据外媒报道,如火如荼的里约奥运赋予美国犹他州摄影师Alan Lawrence以创作灵感。

  • 美国小伙与卷饼拍甜蜜“订婚照” 虐死单身汪

    原标题:美国小伙与卷饼拍甜蜜订婚照 挑战晒图秀恩爱行为(组图)原标题:美国小伙与卷饼拍甜蜜订婚照 挑战晒图秀恩爱行为(组图)原标题:美国小伙与卷饼拍甜蜜订婚照 挑战晒图秀恩爱行为(组图)

  • 盘点党和国家领导人题词手迹

    “向雷锋同志学习,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

  • 温州一河面起大火

    随着火势渐长,很快威胁到周边民房和厂房,当时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惨被烧焦,损失严重。接着,瓯海消防大队娄桥中队和郭溪专职消防队赶到现场,由于是油类火灾,消防人员动用了A类泡沫消防车,才将火势彻底扑灭。

  • 温州一河面突发大火

    随着火势渐长,很快威胁到周边民房和厂房,当时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惨被烧焦,损失严重。接着,瓯海消防大队娄桥中队和郭溪专职消防队赶到现场,由于是油类火灾,消防人员动用了A类泡沫消防车,才将火势彻底扑灭。

  • 上千富豪身份证号被曝光 李嘉诚忧心忡忡

    富翁的隐私往往被保护的很好,那些超级富翁的隐私就更不用说了。包括香港首富李嘉诚的两个儿子李泽楷和李泽钜、恒基地产集团主席李兆基、新鸿基地产集团联席主席之一郭炳江、东亚银行主席李国宝等。

  • 揭秘高价盒饭的背后(组图)

    动车高价盒饭遭炮轰 揭秘高价盒饭的背后(组图)在给记者发来400多封邮件中,不少是来自铁路系统的员工。动车高价盒饭遭炮轰 揭秘高价盒饭的背后(组图)一位自称是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列车员的读者向记者发来求助邮件。

  • 江西富士康工人游行

    富士康江西工厂千名工人上街游行(组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