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桂林警方端掉一个“地下兵工厂”缴获大批炮弹

2016年07月29日14: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7月24日,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快速抓获一在逃涉嫌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网络贩卖枪支弹药犯罪嫌疑人刘某,当场缴获子弹数千枚、炮弹及半成品一批,以及用来制造枪支的钢管等配件一批。

文章关键词:桂林端地下兵工厂;兵工厂;民警;枪支弹药;桂林警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富二代为玩枪 购豪车运枪支在林场建小型"兵工厂"

    为了玩枪,富二代竟在网上购买美国军用突击步枪,且在偏僻林场内建起小型“兵工厂”。在其位于山东乐陵市的住家,缴获仿54式手枪1支,仿64式手枪1支、霰弹猎枪1支、发令枪1支、子弹和半成品子弹以及制造枪弹的工具一批。

  • 俄罗斯百年兵工厂爆炸致两人死亡

    俄罗斯西北部列宁格勒州紧急情况总局30日说,该州一家有131年历史的兵工厂当天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发生爆炸的兵工厂始建于1882年,目前仍是俄国防部门指定炸药供应商。

  • 男子家中暗藏兵工厂

    勐腊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一个偏远山村的村民盘某家中,竟暗藏着一个“小型兵工厂”,日前被西双版纳州

  • 北京发现千年前兵工厂"宿舍"

    并找到了冶铁工匠工作、生活、居住的地方。

  • 台湾警方破获地下兵工厂 逮捕12人(图)

    新店、树林警分局与保安大队兵分多路前往树林、板桥、新庄,围捕高嫌与讨债集团成员,总共逮捕包括高嫌在内共12人,并提报高嫌为治平项目对象,讯后将12人依组织犯罪、枪炮、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检方侦办。

  • 贵阳警方侦破地下兵工厂

    近日,贵阳警方侦破了一起特大制造、贩卖枪支、管制刀具的案件,共收缴枪支1万5千支,管制刀具12万把,目前有15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这个犯罪团伙的制贩网络覆盖了湖南、广东、四川、贵州等27个省、区、市。

  • 天津一大学毕业生在家开“兵工厂” 1年卖200支仿真枪

    警方冲入嫌疑人郭某家中,发现房间内摆放的造枪设备齐全,工具、零件、成品有序摆放,让警方没想到的是,这个制造、贩卖仿真枪的嫌疑人居然还是一名大学毕业生。郭某交代,这些仿真枪都是他自己制造的,除了自己收藏,还在论坛上与志同道合的网友达成交易,卖出过近200支仿真枪。

  • 贵阳警方侦破地下兵工厂 缴枪上万支

    2014年4月13日消息,贵阳警方侦破了一起特大制造、贩卖枪支、管制刀具的案件,共收缴枪支1万5千支,管制刀具12万把。图为2014年3月1日,警方在湖南邵东一批发仓库收缴大量枪支和管制刀具。

  • 英媒称以军空袭苏丹兵工厂系突袭伊朗预演

    苏丹首都喀士穆近郊“雅莫科河”兵工厂日前遭到以色列空军袭击。10月24日,8架以色列多目标F-15I攻击歼击机中的4架扔下了2枚1吨重的炸弹,而其它几架飞机则执行护航任务,对苏丹“雅莫科河”兵工厂实施了打击。

  • 印度3年拨款6亿美元提升武器和弹药生产能力

    资料图:印军大部分主战装备依靠进口,国内维护能力欠缺,对武器装备升级和相关弹药生产能力更是薄弱。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印度国防部部长11日向印国会议员宣布,2012~2014年,印度政府共拨款365亿卢比(6.06亿美元)用于升级武器和弹药生产能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