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曝昔日网球全国冠军患抑郁症 沦为流浪汉

2017年01月12日08:26  来源:环球网

5034

  董财康曾是16岁年龄段的全国网球比赛男单和男双双料冠军,但是因为过早退役当教练,眼看着自己的曾经的队友个个飞黄腾达参加各种比赛,自己却只能当个小教练,董财康患上了抑郁症。

文章关键词:冠军;网球比赛;患抑郁症;董财康;流浪汉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冠军恒大 品质护航 暖春新品 载誉加推

    “恒心者,筑不凡”1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以一骑绝尘之势实现全年业绩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

  • 拿得了冠军当得了学霸 成都“姐妹花”被世界名校录取

    13日,2017年新学期还没到,成外17岁女生唐煜晨和王怡茜已经成为了众人羡慕的幸运儿,她们一个被全美最牛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录取,一个被最牛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与生物科学双学士项目录取。

  • 郑州十一中夺得两项冠军

    11月7日,从河南漯河传来好消息,郑州十一中在河南省第二届科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定向运动锦标赛暨第六届河南省定向越野冠军赛上获得男、女混合接力和男子组接力两项冠军,多名同学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

  • 泰国鸟儿歌唱比赛 冠军将获得不菲奖金

    千只黄鹂鸣翠柳,近日,泰国南部城市那拉提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鸟儿歌唱大赛”。据悉评委们将逐一聆听鸟儿的啼鸣,从旋律、音调、声响、清晰度和耐力等方面综合评判,获胜者将被授予奖杯和奖金。

  • 河南成立女排俱乐部 目标:三年内取得全国冠军

    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夺冠对国内排球的助推作用已经显现出来:昨天上午,培养出国手朱婷的河南女排与天津奥瑞克电梯有限公司在黄河迎宾馆正式签约,双方将合作成立河南奥瑞克女排俱乐部,河南女排向职业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