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刘亦菲干爹恋上冯女郎 当街热吻低调同居

2017年07月06日15:37  来源:中国网

5034

  刘金飞与杨采钰

  据全明星探7月6日报道,导演冯小刚的新电影《芳华》已经展开宣传,前不久曝出的海报也是引发了一大波争议,新人主演们也是纷纷出来掰腿澄清,而其中有一位女演员想必大家很熟悉,那就是刘亦菲干爹陈金飞的小女友杨采钰,自从2015年两人被拍到电梯热吻恋情曝光后,就一直保持低调没有什么消息,那么现在两人的感情如何呢?

文章关键词:刘亦菲;杨采钰;陈金飞;干爹;娱乐频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亦菲干爹恋上“冯女郎” 当街热吻

    据了解,刘亦菲与母亲此前也曾住在陈金飞的这套别墅里,后来两人才搬到了附近的豪宅区里居住。另据媒体报道,“神秘干爹”陈金飞与翻版刘亦菲近日频频约会。据爆料,陈金飞的新欢名叫杨采钰,是北影表演系2011级的学生,也是周冬雨、古力娜扎的同班同学。

  • 没有宋承宪的陪伴 刘亦菲与他们同游云南丽江

    今天下午,全明星探爆料刘亦菲与友人在云南香格里拉出行,身边不见男友宋承宪,却有两位身材高大的黑衣男子陪伴,猜测“神仙姐姐”有了新的护花使者。

  • 没宋承宪陪伴 刘亦菲与他们同游云南丽江

    今天下午,全明星探爆料刘亦菲与友人在云南香格里拉出行,身边不见男友宋承宪,却有两位身材高大的黑衣男子陪伴,猜测“神仙姐姐”有了新的护花使者。

  • 刘亦菲为大学同学做伴娘 被夸比新娘还美丽

    5月6日,“央视制片人李语”在微博晒出了刘亦菲为大学同学当伴娘的照片。

  • 不修图的刘亦菲也美得发光

    近日,刘亦菲现身某品牌活动,她穿白外套搭黑裙,干练又优雅。更难得的是在路人的抓拍中,完全不修图得她也美到发光。

  • 16岁女生酷似刘亦菲

    近日,福州某16岁高二女生走红网络,除了让人惊叹的黑板报画作,还因酷似刘亦菲的高颜值获得大批粉丝。为深入推进“青年之声”平台建设,深化“四个融合”工作,团中央决定召开“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现场推进会。

  • 16岁高中女生手绘板报惊艳网友

    近日,福州某16岁高二女生走红网络,除了让人惊叹的黑板报画作,还因酷似刘亦菲的高颜值获得大批粉丝。福州某16岁高二女生走红网络,酷似刘亦菲。让人惊叹的黑板报画作。被PO到网上,获得大批粉丝。

  • 16岁高中女生手绘板报惊艳网友 长相酷似刘亦菲

    近日,福州某16岁高二女生走红网络,除了让人惊叹的黑板报画作,还因酷似刘亦菲的高颜值获得大批粉丝。福州某16岁高二女生走红网络,酷似刘亦菲。让人惊叹的黑板报画作。被PO到网上,获得大批粉丝。

  • 杨幂为刘亦菲撑伞犹如小助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杨幂在2006年演出《神雕侠侣》,近日被挖出当年拍幕后旧照,在刘亦菲旁边帮忙撑着伞,彷彿是对方的小助理一样,在网上掀起热议。先前曝光的照片中,虽然看起来是杨幂在帮刘亦菲撑伞,事实上刘亦菲也有为对方撑伞,2人一边拍戏、一边互相帮忙,感情非常好。

  • 魅惑又纯净!刘亦菲性感登封面秀酥胸长腿

    近日,刘亦菲登上某杂志2017年三月刊封面,照片中刘亦菲一如既往的那么清纯俏丽,优雅大方。

  • 宋承宪称想做爸爸

    如今,宋承宪和女友刘亦菲感情稳定,虽然之前总传分手,不过宋承宪日前在《师任堂》记者会上就大方谈及女友,强调二人感情很好。

  • 宋承宪称与刘亦菲感情稳定:梦想当父亲

    原标题:宋承宪再开口称与刘亦菲感情好:梦想当个好爸爸 宋承宪、刘亦菲   如今,宋承宪和女友刘亦菲感情稳定,虽然之前总传分手,不过宋承宪日前在《师任堂》记者会上就大方谈及女友,强调二人感情很好。

  • 曝刘亦菲赴韩陪宋承宪过圣诞 粉丝不敢认

    12月25日,有宋承宪粉丝分享韩国网友路透图,称刘亦菲平安夜赴韩,在酒吧陪宋承宪过圣诞。高糊图片中,疑似刘亦菲梳着丸子头,疑似宋承宪露背影。

  • 刘亦菲妈妈素颜旧照曝光 网友盛赞:美过天仙

    刘亦菲母亲名叫刘晓莉,她是一位舞蹈演员,同时还是国家一级演员。出生在演艺世家的刘亦菲也遗传了母亲姣好的面容。

  • 刘亦菲拍戏手受伤 网友:男朋友呢

    网易娱乐11月12日报道11月12日,凌晨两点多,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手部的照片。照片中,刘亦菲的手显得红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