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求知热情高!高校学生爬窗听微积分课

2017年10月31日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同学,这是在开演唱会吗?不是,里面在上微积分。”前几天,电子科技大学一教室坐满了学生,走廊也有不少学生伸长脖子,甚至爬窗台听课。原来,微积分课程难度较大,加之老师风趣有活力,有的学生甚至提前一天来占座,晚来的只能站着。 图片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官方微博

文章关键词:微积分课;高校学生;求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哈尔滨高校学生向境外出卖情报获利20余万被批捕

    挡不住金钱诱惑,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哈尔滨一大学航天专业硕士研究生常某某为境外人员搜集情报及内部资料50余次,接受“经费”20余万元。经查,2012年10月至2014年6月间,常某某共向境外人员发送情报资料54次共计60余份,接受境外人员提供的“经费”20余万元,给国家安全带来严重威胁。

  • 高校学生倡议送老师特殊礼物

    今天迎来了第29个教师节,每到此时学生都会以各种方式感谢恩师,通常的教师节礼物是以鲜花等礼物为主。今年,河南科技大学(简称河科大)的学生提倡以本学期“不迟到、不挂科、不旷课”为礼物送给老师。

  • 高校学生参与高考作弊者一经查实将开除学籍

    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8日两天进行。今年我省有75.8万名考生,高考总人数仍高居全国首位。

  • 高校学生购买高铁和动车二等座可享受7.5折优惠

    市民小张就读于安阳师范学院,放假后想趁假期坐高铁到外地转一转。小张想咨询一下,高铁、动车组列车以及卧铺席对高校学生还是实行半价优惠吗?

  • 探高校电竞日常:女生不邋遢 但平时基本不出门

    黄子洋:电子竞技有个定义,能够形成即时对抗性的游戏才能称为电子竞技,不是所有的游戏都具备竞技的属性。黄子洋:在每一局训练后,你会发现自己的操作可能不是太完美,对装备的运用熟练度还有待提高。”  据张家琛的了解,成都电竞市场的火爆程度在国内仅次于上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