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婚孕妇深夜坠亡 家属报警:疑因怀女胎被女婿谋杀

2017年02月14日08:40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一场深夜大火

  孕妇死在楼下阴沟

  2016年12月27日凌晨,贵州省台江县苗疆东大道附50号民房发生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

  “我已经睡着了,突然来了一个电话,说我女儿不行了。”欧阳明告诉红星新闻。

  欧阳明赶到现场时,欧阳小方已被丈夫吴某等人抬出房前阴沟,继而用板车拉着,准备送往医院抢救。小方的爷爷也赶到了现场,他看到孙女七窍流血,“我知道没得救了。”

  吴某告诉岳父,家中着火后,小方从卧室窗户跳下,被雨棚稍加阻挡后,直接掉入屋前阴沟。而他本人跳到了邻居家的屋顶,继而跳到屋前的花台路面,只受轻伤。

  这是一栋4层房屋,户主是有着公职工作的吴一山、潘小英夫妇。室内装修讲究,一层做客厅,二层是吴一山夫妇的卧房,三层则是吴一山儿子吴某和小方夫妇的卧房,四层是杂物间。这次火灾发生在三层的书房。

深夜大火新婚孕妇坠亡 家属报警:疑因怀女胎被害

  书房火灾现场(家属供图)

文章关键词:新婚孕妇深夜坠亡;新婚孕妇坠亡;重男轻女害死媳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