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本环球影城因手机电池冒烟引混乱 设施暂停1小时

2017年06月26日18:18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位于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USJ)26日出现混乱,原因是手机的电池掉在地上被游客踩到,工作人员立即疏散数十名游客,并暂停游乐设施约1小时,所幸无人受伤。

  位于日本环球影城内哈利波特区的一项游乐设施,大约有数十名游客被紧急疏散。

  根据日本环球影城公关部门表示,意外发生在游乐设施前,可让游客寄放物品的寄物柜区,一个掉落在地上的手机电池不小心被游客踩到,冒出白烟,工作人员立即用灭火器扑灭。

  根据警方说法,下午1时左右接到通报,指环球影城园区“有东西在燃烧”。

  消防队及警察前往确认后得知,在哈利波特主题区内的寄物柜,手机的电池冒出白烟。

  日本环球影城表示,当时工作人员立即疏散游客,无人受伤,等确认安全无虞,大约1小时后重新开放。

  警察及消防队正进一步调查事发详细原因。

文章关键词:影城;游客;手机电池;游乐设施;寄物柜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路狂奔的友情与爱情——103.2观影团之《心花路放》

    昨晚(10.09),听众朋友到达现场特别早,有秩序地领取观影券,同时也向财富103.2道一声“生日快乐”。虽然一场电影、一顿晚餐都是很平常的款待,但是每一次活动中,听众的开心表达都给了财富103.2莫大的鼓励。

  • 1032看片会《触不可及》观影小分队回归

    上周的看片会,财富1032带大家去看了一部战争时期的爱情故事——《触不可及》  非常感谢大家一贯的支持,在踊跃报名的各位当中,我们挑出了十位幸运听众和我们一起到郑州保利国际影城来观看这部电影。

  • 10年捡36万现金 保洁员拾金不昧

    郑冬花在上饶影院失物招领中心展示她捡到的钱物的登记表(2月20日摄)。新华社记者 周科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在上饶影院失物招领中心,一家公司为郑冬花送来锦旗(2月20日摄)。

  • 微信朋友圈成了生意圈,你怎么看?

    参与节目将有机会获得郑州保利国际影城提供的电影票兑换券或河南省钱币公司提供的18岁成人纪念章。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 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首个文化综合体项目建成

    12月8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首个文化综合体项目——郑州沃金欢乐世界建成投用。据介绍,继郑州沃金欢乐世界之后,苑陵书画城、城市规划展览馆、中部国际设计中心、体育中心等一大批文体场馆将在航空港陆续建成投用,航空港都市功能将逐步完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