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三口坐车内车子突然升起车窗被压碎:吓都吓死

2017年06月26日19:20  来源:都市快报

5034

  (原标题:杭州一家三口车内惊魂,车子突然升起车窗挤碎!这种到处都有的停车装置,有没有管理漏洞?)

  昨日17:31,吕先生来电:今天我和老婆、孩子去医院体检,因为下半年孩子要上幼儿园了。体检完,我们回到立体车库取车,但车子还没有开出来,老婆和孩子都在车里,车位突然上升了!吓都吓死!

  我的车门都被压扁掉了。后来才知道,这么大的车库,居然只有一个工作人员在管理。

  记者郑亿核实报道:吕先生年近40,从事金融行业。昨天带女儿做完体检来到地下车库取车,大约是下午3点半。

  “医院地下车库有两层,加起来至少三四百个车位,很大。我看车子已经被升到上排去了,就找了车库管理员,他按了一下立柱上的按钮,车子慢慢下来了。”吕先生说,事情到这里一切顺利,他坐进了驾驶座,妻子则抱着女儿坐进了副驾驶座。

  然而,妻子刚刚一屁股坐下,车门都还没来得及关,立体车库突然运行起来,车子陡然抬升。

  “我老婆吓得大叫,女儿更加吓坏了,大哭起来……我就眼看着我的副驾驶车门一点点被压弯、窗玻璃被压碎。”

惊魂一刻!一家三口坐车内车子突然升起车窗被压碎

  吕先生朝车外大吼:“是谁在操作!人还在车里呢!”

  只见刚才帮他把车降下来的车库管理员,从车库另一头慌张跑了过来,赶紧按了暂停键。

  “肯定系统故障了!对不起对不起!”管理员穿着一身黑色保安服,40来岁,一边道歉,一边满头大汗操作着升降系统,想把吕先生一家降下来,然而倒腾了半天,就是不成功。

  “我们一家三口就这样在上空待了有5分钟,管理员还是搞不定。我女儿哭都哭死了,管理员跑过来接应,先把我女儿抱下去,我跟我老婆自己跳回了地面。看了下,我们的车上升了有1米多!”

  这时候吕先生注意到,跟自己同一排、隔五六个车位,停着一辆沃尔沃,车主是跟自己年纪相仿的男子,也带着一个三四岁的女儿,车主母亲也在,男子跟他母亲脸上的慌乱,不比车库管理员少。

  “我就听那个沃尔沃车主拉着管理员质问,你们这个按钮怎么回事,看着好像要刷卡才能操作的,怎么随便按一下就动了!

  “这下我才搞明白,原来按下按钮的是这个沃尔沃司机,并不是管理员。”吕先生走到按钮跟前看,上面8个大字:严禁车主自行操作。

  “我也忍不住去说那个车主了,怎么能随便乱按?他忙不迭跟我解释,说他跟我隔开也有十几米,他确实没看见我们一家在车里,也不知道按了按钮会把我们的车升上去。他也是因为没找到管理员,才忍不住按下按钮尝试看看的。”

  双方一交流,这个误操作的车主姓张,女儿也是下半年读幼儿园,也是来体检,而且跟吕先生碰巧住一个小区,是邻居。

  “说到这个份上,真是蛮尴尬的。我气归气,也不好意思说重话了。交警来看过之后,认定是那个误操作的沃尔沃车主全责,他也没什么话说,就一直在讲要找律师,要告这个停车场的管理方。”吕先生说,虽然他也恼邻居张先生擅自操作,不过对地下车库的管理方,也实在是很不满意。

  “那个管理员怎么弄都没法把我车子降下来,最后是打电话求助同事,又来了人,才降下来的,耗了整整1个小时。”

  吕先生说:“交警做好责任认定,让我们双方签了字,临走告诉我们,这个车库这个月里已经是第二次出这种事情了。”

  昨天傍晚,吕先生的东风雪铁龙车被拖去了4S店,定损结果暂时还没出来。

文章关键词:车子;车主;车窗;按钮;沃尔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巴车司机分神 一头撞上路边大树

    昨天下午2点左右,南京市大厂街道新华东路靠近马汊河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扬子635公交大巴撞到路边一棵大树上,导致车上多人受轻伤,被送往医院治疗。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公交大巴右侧前车头撞在路边的一棵梧桐树上,车子的前挡风玻璃被撞碎撞飞,车子前面右侧严重变形。

  • 男子骑摩托撞上路边大货车致死 肇事车主没开安全警示灯

    车停在路边被别人撞了,本是受害者,但车主却被逮捕,而且终身禁驾,可能吗?这事还是真发生了,就在中牟县。

  • 车子停着也能坏

    现在城市的停车位越来越紧张,有些没有固定车位的小区停车场每天都在上演“抢车位”的大片。对于这些停车环境复杂的小区,我们除了要找到一个能够停车、又 不占道阻塞交通的车位外,还要提防一些不良停车习惯对车子造成的伤害。究竟有那些停车方式会对车子造成损坏、进一步加剧车辆的老化呢?我们一起去 停车场看看就知道了。

  • 女子高速驾车发消息撞护栏 下车打电话再被撞飞

    (见习记者 邵思翊 通讯员 李巍齐武阳)23日,在浙江温州住院一个多月的小敏(化名)终于出院了。打着电话从车里下来的时候,后方一辆黑色越野车撞上小敏的车子,她也随之被撞抛起。

  • 一辆车开多少年才算够本?答案很犀利

    但私家车多者一年行驶两万公里,少者一万公里都跑不到,五年的车子,行驶里程也就几万公里,离故障大爆发的时候还远着呢。如果你抱定了把一部车跑废的想法,那就认真地去选一辆故障率低、耐用性好的车子吧。

  • 男子感情受挫点燃路边8辆车泄愤

    他连忙穿上衣服赶往楼下,发现火势已难以控制,大家只能焦急地等待消防队员赶来救援。林女士也是其中的一名受害车主,她的爱车——一辆白色越野车也在昨日凌晨被烧毁,白车变成了黑车。

  • 男子感情受挫点燃路边8辆车泄愤

    他连忙穿上衣服赶往楼下,发现火势已难以控制,大家只能焦急地等待消防队员赶来救援。林女士也是其中的一名受害车主,她的爱车——一辆白色越野车也在昨日凌晨被烧毁,白车变成了黑车。

  • 郑州街头施工工地未设围挡 轿车深夜扎进1米多深坑

    郑州二七广场东北侧修路施工,路口凹陷工地未设围挡,警示牌放得有点偏,加上夜间无路灯,昨日凌晨,一辆现代轿车一头扎进1米多深的工地大坑,车损严重。崭新的现代前保险杠断裂,底盘严重受损,水箱漏水,车底还渗着机油。

  • 车有点脏就要洗 处女座的过度保养你也有

    至于刹车油和变速箱油的更换需要拆开密封件,换上新的油液,如果在城市道路行驶,没到4万公里不用每次保养都换。大师总结:爱护车子是好事,但是不能“溺爱”,合理的保养方法和行驶技巧才能让你的爱车越跑越顺。

  • 车子尾箱起火 竟是车主乱扔烟头惹的祸

    天气不热,车子也没任何异常,停放在路边的车子尾箱却无端冒烟着火了。经分析着火原因,系吴先生在驾驶途中吸烟提神,随手将烟头扔出车窗,哪知烟头被风吹回车内,附在被子上,吴先生却没有发现。

  • 睡衣女连撞8车

    11月24日早上,江北首创鸿恩小区的车库内,发生一起离奇的连环车祸,一辆沃尔沃越野车准备出车库时,先在负三楼撞了3辆车,接着开往负二楼,又连撞5辆车。“我想退回去再爬坡,不料挂了倒档后,车子直接往后溜,车尾撞上别克,别克又与长安面包车、宝马3系挤压。

  • 司机醉驾顶着前车跑100多米 醒后:谁开的车!

    一辆奥迪A6L在郑州街头追尾撞击一辆比亚迪F0,又将前车推行超过100米,肇事司机却因酒劲上头昏昏睡去,被民警唤醒后却不知道事故是如何发生的。肇事车是一辆豫A号牌的奥迪A6L轿车,司机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他在事故发生后沉沉睡去,至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赶到依然没有醒来。

  • 司机醉驾顶前车跑100多米 醒后:谁开的车

    一辆奥迪A6L在郑州街头追尾撞击一辆比亚迪F0,又将前车推行超过100米,肇事司机却因酒劲上头昏昏睡去,被民警唤醒后却不知道事故是如何发生的。肇事车是一辆豫A号牌的奥迪A6L轿车,司机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他在事故发生后沉沉睡去,至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赶到依然没有醒来。

  • 囧!司机开车到江边休息 醒来发现车“漂”江上

    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金杯车位于江上,一名群众正在竭尽全力往岸边靠近。消防员穿好救生衣和防护装备之后,立即下水营救该名司机,天空下着大雨,为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

  • 重庆的哥停车吃小面忘拔钥匙 车子从眼前被开走

    他的出租车忘了取钥匙,小偷竟当着阳师傅的面将出租车开跑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