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小夫妻高原上演绎美丽爱情 入藏千里只为嫁给你

2017年09月20日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河北小夫妻高原上演绎美丽爱情入藏千里只为嫁给你

  马燊晗和于晓瑞在西藏高原举行婚礼。 王志 摄

  河北邢台小夫妻高原上演绎美丽爱情 入藏千里只为嫁给你

  中新网邢台9月20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王志)他和她,是大学同学,两人相恋四年后刚领取结婚证,他接到工作任务,前往西藏参与公路修筑。分别近半年,她不远三千多公里追到西藏,在工地上与爱人举行了婚礼。来自河北邢台的这对小夫妻,在高原上演绎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美丽爱情。

  今年24岁的小伙子马燊晗,去年从河北农业大学毕业后,在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参加工作,并被分配到邢台路桥西藏贡泽项目部。该项目部承担着西藏地区贡泽高等级公路的修筑任务。贡泽高等级公路由贡嘎机场直通泽当,建设里程近89.7公里,是西藏主要交通干线,对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马燊晗和于晓瑞在西藏高原举行婚礼。 王志 摄

  由于高原施工条件恶劣、建设上又要精益求精,贡泽项目部的日常工作极为紧张,负责计量方面工作的马燊晗也异常忙碌。2017年2月14日,马燊晗与相恋四年的大学同学于晓瑞领取了结婚证。然而为确保完成工作任务,马燊晗2月16日就返回西藏继续筑路,连婚礼都顾不上计划和筹备。

  理解爱人的于晓瑞,没有任何抱怨,依旧通过电话和网络为马燊晗送去鼓励和关怀。等到今年7月份学校放假,当老师的于晓瑞背上行囊,不远千里前往西藏,出现在了朝思暮想的爱人面前。

  项目部经理王菲在为于晓瑞安排住宿的过程中,了解到这对新人至今都没机会举办婚礼,便暗暗记在了心里。8月13日,王菲组织轮休的30余名员工,操办了两桌简单的酒席,买来当地的特色菜肴,张罗着为两人办起了简单的婚礼。

  婚礼上,马燊晗和于晓瑞披着哈达,感受着当地与邢台不同的风土人情,看向对方的眼睛里,全是浓得化不开的情意。

  作为证婚人,王菲幽默地说:“你们在西藏高原上喜结连理,婚礼的‘海拔’足够高!也希望你们互相扶持,为西藏、为祖国做出更多贡献,在生活和事业上攀登更高峰!”

  现在,于晓瑞已返回邢台,马燊晗依旧留在西藏紧张地工作。他们的爱情,在当地传为一段佳话。

文章关键词:小夫妻高原上演绎美丽爱情;爱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让座大妈坐腿上 网友:突如其来的爱情

    8日,南京地铁一号线上,一名大妈与一名小伙因座位发生争执,大妈认为自己是老人,并表示小伙坐的位置是老人的专属座位,认为小伙必须让座给自己。8日,南京地铁一号线上,一名大妈与一名小伙因座位发生争执,大妈认为自己是老人,并表示小伙坐的位置是老人的专属座位,认为小伙必须让座给自己。

  • “十佳最美爱情夫妻、最美红娘”是如何产生的?

    上午十点,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崔为兵的主持下,2017最美爱情年度评审会正式开始。河南电影电视制作加集团董事长宗树洁、省残联专职理事刘铮伟等20位领导专家作为此次评审会评委出席现场。

  • 这世间最痛美的爱情

    作品以爱情和美食为主题,当下存在的庸俗的爱情拜金主义进行了比较和批判。

  • 巴黎情人桥爱情锁拆除拍卖 单身狗笑晕在厕所

    当地时间2017年5月3日,法国巴黎,巴黎艺术桥上拆下的爱情锁进行拍卖,所得将捐献给慈善组织。据悉,2015年6月1日,当地政府正式将法国巴黎艺术桥上的情人锁拆走,进行改建工程,以防止全世界的恋人继续在桥上挂锁。

  • 准新娘婚礼前跑了:去横店影视城寻找电视剧中的爱情

    3月11日上午,两兄弟接到当地公安机关提供的线索,妹妹在网上预定了到浙江义乌的动车票。她喜欢看电视剧,向往浪漫的爱情,这次到浙江,她专门跑到横店影视城,希望看到明星,但是没有看到。

  • 准新娘婚礼前跑了:去寻找电视剧中的爱情

    3月11日上午,两兄弟接到当地公安机关提供的线索,妹妹在网上预定了到浙江义乌的动车票。她喜欢看电视剧,向往浪漫的爱情,这次到浙江,她专门跑到横店影视城,希望看到明星,但是没有看到。

  • 单身的5件美事 你享受其中了吗

     如果你想得到爱神的宠爱,首先要学会爱自己。单身并不可怕,怕的是你在周围人的眼光里盲目地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

  • 牢牢拴住他 聪明女人必学的七种爱情智慧

    爱情就像生意,好好经营不一定有好收成,但是要好收成必定要好好经营。作为女人,经营好自己的爱情和婚姻是一盘一生的生意。做生意,要有技巧。经营爱情,需要什么呢?需要一些小技巧小智慧。

  • 天真不能当饭吃 不要把男人的喜欢太当回事

    在感情里,女人总是很容易没有理智,很容易就相信男人说的每一句话,可你知道么,他可以冲动说出口,不一定有耐心去实现。

  • 稍微坏一点 3招击中男人的爱情死穴

     想要征服一个人既难又不难,难是因为你没有了解他,不难是因为你了解了他的弱点死穴所在。各个不同的人有各个不同的个体化死穴,但即便如此死穴仍是有共性的,女人有女人共同的死穴,男人有男人共同的死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