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关总署:法国一批受大肠杆菌污染的牡蛎销往中国

2018年06月19日15:04  来源:海关发布

5034

  #警示通报#关于对法国牡蛎加强进境检疫查验的警示通报:近日,法国通过欧盟食品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一批出口牡蛎受到大肠杆菌污染,目前虽已采取召回措施,但仍有部分问题牡蛎已经销往中国、丹麦等国。为防止问题牡蛎对消费者健康产生危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发布本警示通报。

  涉及产品为牡蛎(HS编码0307119000),涉及国家/地区是法国。

  预警措施

  一、对进境的法国牡蛎采取批批检疫查验,发现不合格的,立即采取退运或销毁措施,防止流入市场。

  二、密切关注法国牡蛎不合格检出情况,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送动植司。

  备注

  本警示通报在作出调整前长期有效

文章关键词:牡蛎;销往;大肠杆菌;污染;海关总署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倒霉蟾蜍被猴耍 猴子:改天叫猴哥陪你玩

    倒霉蟾蜍被猴耍的一幕正好被摄影师拍到,看上去十分得意的样子。广西南宁隆安县龙虎山自然保护区,一群未成年猕猴在江边玩耍,看到一只蟾蜍在江中游泳,其中一只猴子从树上跳下捕捉这只蟾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