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新郑段2车相撞1死1伤 十几吨鸡蛋倾泻路面

2013-08-01 06:4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货车旁边的海马轿车被鸡蛋砸中,车上两人逃脱及时,仅受轻伤。  

  大货车旁边的海马轿车被鸡蛋砸中,车上两人逃脱及时,仅受轻伤。大货车前面的迈腾轿车被撞报废,车内两人一死一重伤。  

  大货车上鸡蛋散落一地  

  大货车上鸡蛋散落一地

  昨日上午10时许,京港澳高速新郑段701公里处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满载近30吨土鸡蛋的大货车爆胎后与一辆迈腾轿车惨烈相撞。剧烈摇摆中,大货车上装载的1100多箱鸡蛋有一半被甩落地面或桥下,现场顿时“蛋流成河”。

  在大货车撞击下,迈腾轿车车身被压缩一半,后半部分被砸成“铁片”。迈腾车上一男子不幸死亡,女子受伤较重。同时,因货车上大量成箱鸡蛋飞落,一辆躲闪不及的海马汽车被鸡蛋覆盖,车内两人胳膊受伤。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被拘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被拘

7月8号下午,北京检方通报,李某等5人涉嫌强奸案已被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