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手持小刀大闹郑州火车站 爬上墙沿要自杀

2017年01月21日09:12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眼下正值春运高峰之际,郑州火车站每天都会迎来大批旅客。今天上午,在郑州火车站西进站口,一名男子突然爬到很高的墙沿上,而且还手持一把小刀!他这是要干嘛?

  △《都市报道》:正值春运时 男子车站闹自杀↑↑↑

  今天上午10点多,在郑州火车站西进站口外,一名男子突然爬到了手扶电梯旁的墙沿上,大喊大叫起来。

  过了几分钟,这名男子的情绪越来越激动,还从身上掏出了一把小刀,声称要自杀!

  民警一方面组织人员进行现场警戒,维持现场秩序,以免围观群众过多发生事故,另一方面,民警通过向周围旅客了解情况,得知这名男子是独行,没有同伴,为避免激化情绪,民警出动便衣队员对男子进行劝说。

  经过一个小时的劝说,这名男子仍然不肯放下手中的小刀。看到这种情况,民警和前来增援的消防战士们进行商量后,决定借着聊天慢慢向男子靠近。

  终于,趁着男子分神的一瞬间,便衣民警果断出击,夺下男子手中的小刀,和119消防战士一起合力将男子从墙沿上拽了下来。

  经调查,这名男子姓周,四川省岳池县人,他来郑州火车站是为了乘坐1148次列车去开封。目前,这名男子经过劝说已经放弃要自杀的想法。

  来源:都市报道(dushibaodao65732233)

  记者:张飞 杜琛飞

文章关键词:男子;视频;郑州火车站;小刀;内附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一男子丢行李 交警及时帮其找回

    1月15日,商丘一名26岁男子从珠江路乘坐出租车到高铁站不慎将行李袋丢在出租车上,向火车站中队执勤交警求助后,民警及时帮该男子寻找出租车的下落,并联系高铁指挥部工作人员通过监控视频回放找到了该出租车司机,司机将行李送到男子手中。“接到警察同志的电话得知失主着急乘车,送完乘客后,我就来到高铁站将行李袋送还失主,”的姐说。

  • 妻子点4盘菜9根串串被丈夫骂浪费 客人:真想抽他

    串串店老板说,他们一共吃了一盘肥肠、一盘毛肚、一盘腰花、一碗血旺,9根串串,女子吃完了所有的菜,还吃了一碗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哟:我们出去吃100根都不够,这么点,我一个人吃都不够,抠到这种境界,要这种老公何用 

  • 妻子点4盘菜9根串串被丈夫骂浪费 客人:真想抽他

    串串店老板说,他们一共吃了一盘肥肠、一盘毛肚、一盘腰花、一碗血旺,9根串串,女子吃完了所有的菜,还吃了一碗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哟:我们出去吃100根都不够,这么点,我一个人吃都不够,抠到这种境界,要这种老公何用 

  • 男子好吃懒做无钱备年货 超市行窃被抓现行

    1月16日19时许,重庆市沙坪坝区110快处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区三峡广场某超市抓到小偷,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果然,随后男子镇定自若选择从“未购物通道”离开,超市员工立即上前拉住男子,并将其带到办公室,并报警。

  • 男子摔倒瘫屋外 狗趴身上暖了他20个小时

    这两天,美国媒体报道了一件发生在新年夜的故事,密歇根北部的64岁农场主Bob大叔,住在40英亩的农场里。这惨烈的一跤使Bob的脖子摔骨折,常年的椎间盘突出此时压迫了脊髓神经,导致全身瘫痪。

  • 男子求爱心上人不成 跳桥割腕还持刀威胁

    追求心仪的女子,不是千方百计讨对方欢心,而是接连采取跳桥、割脉以及持刀威胁等手段,结果令对方避之唯恐不及。

  • 蒙面男深夜入室强奸7旬老太 事后留20元

    近日,泸州电视台接到爆料,一男子称自己的老母亲在一个夜晚遭受了凌辱。

  • 蒙面男子深夜入室强奸7旬老太 事后留下20元

    近日,泸州电视台接到爆料,一男子称自己的老母亲在一个夜晚遭受了凌辱。李某今年74岁,她的老伴儿在几年前过世,现在常年独居在家。作案后,蒙面男子很快逃离了现场,李某也得以外出求救。

  • 男子自制“钓鱼神器” 似“水上漂”

    2017年1月15日,郑州市西郊索须河内,一男子端坐在自制的“人”字梯上,在靠近河道中心的位置悠闲垂钓。

  • 商丘一司机纠缠交警一小时 其闯卡被拘留

    近日,商丘一男子深夜驾驶一辆半挂大货车被值班交警拦下,告知其大货车禁止入城请绕行,男子一直纠缠,交警对其好言相劝并向该男子宣传有关法律法规1个多小时,该男子不仅不听从民警劝阻反而强行加速闯卡一公里。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办案民警及时赶到,将该男子陈某拘留至商丘市行政拘留所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