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人大收到议案70件 大气污染防治受关注

2017年01月19日11:28  来源:映象网

5034

工作人员整理议案登记

工作人员整理议案登记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阮海峰 何叶 骆琼 王邵怡 文/图)1月19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大会议案组获悉,截至昨日中午12点,大会议案组共收到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70件。

  据了解,大会期间人大代表们紧紧围绕河南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进言献策。

  记者注意到,目前收到的议案中,有很多“给力”的民生类议案,占总数的40%以上,主要聚焦大气污染防治、交通环境、教育等方面。

文章关键词:河南人大;议案;大气污染防治;受关注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人大机关庆“七一”书法作品欣赏

    2015年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迎庆‘七一’书法展,以书法创作庆祝党的94岁生日。展出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纪念反法西斯和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作品,也有勾勒“三严三实”的作品,部分书法作品线条有内在美之境界。

  • 河南人大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6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在省人大进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本次专题教育辅导会,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就专题“严以修身,做合格共产党人”做了深刻讲话。

  • 河南人大举办机关干部培训班 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

    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5月13日至1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以“适应新形势、提升新水平”为主题,进行了为期5天的处级(含处级)以下机关干部培训班,旨在通过针对性的专题培训,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及服务保障能力。

  • 河南人大将改革立法程序 看紧老百姓的钱袋子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已经走过一个甲子的光辉历程。立法、监督、任免、决定重大事项,过去的60年,河南人大依法履职、反映民意,保障全省民主政治建设有序推进、人民当家做主。

  • 河南人大调研郑州侨务 侨资企业达318家

    昨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临我市,专题调研侨务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