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注意了!新一轮雨雪初三起 明后天降温要留意

2017年01月30日08:36  来源:中国天气网

5034
  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今天到30日早晨,濮阳、鹤壁、开封、郑州、商丘、许昌、漯河、周口、驻马店、信阳十地区和安阳、新乡、南阳、平顶山四地区东部以及滑县、长垣、兰考、永城、鹿邑、新蔡、固始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今天伴有5级左右偏北风,30日早晨最低气温西部山区、北部零下8度到零下6度,南部零下4度到零下2度,其它地区零下6度到零下4度。
  寒潮蓝色预警的标准是:48小时内最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小于等于4℃,陆地平均风力可达5级以上;或者已经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小于等于4℃,平均风力达5级以上,并可能持续。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南方的降水范围还比较广泛,西南东部、江淮南部、江南以及华南部分地区将普遍有小雨(雨夹雪)天气,其中雨夹雪天气主要出现在苏皖中部、陕西南部等地。不过这样广泛的降水主要还是出现在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这段时间,因为随着冷空气的南下,中东部的降水明天将会有所收敛,仅在西南东部、华南东部等地还有一些弱的降水。
  31日-1日(初四-初五),受南支槽东移影响,新一轮降水过程又将展开,西南东部、江汉、江淮、江南西部等地又将迎来雨雪天气,其中像陕西南部部分地区、河南中南部、安徽北部、江苏西部等地,还可能出现雨夹雪。省会级大城市中,南京、合肥,春节假期期间雨雪还是比较频繁的,像是南京,明天阴雨天气短暂停歇后,又会迎来频繁的小雨天气。而合肥未来五天也是频繁降水,初四到初五的这轮雨雪过程中还可能迎来雨夹雪。
文章关键词:新一轮;雨雪;初三起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一轮社保降费潮

    这一轮社保降费最突出的特征是阶段性降费,除上海、山东外,其余13省均规定降费期暂按两年执行;且此次社保降费首次触及了社会呼声最高的养老保险,同时在医保、失业、工伤等险种上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调。

  • 新一轮住房制度改革核心:“公平住房权”

    新一轮住房制度改革,首先要让2.7亿城市常住外来人口逐步落户城市,并享有等同于户籍居民的公共服务,这就要求在市民化的同时,各级政府要加大公共服务供给规模和均等化力度。

  •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根据成品油“十个工作日一调整”的原则,今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又将迎来新一轮调价窗口。多家咨询机构表示,因近期国际原油价格持续走低,预计本轮汽、柴油价格将出现较大幅度下调,每升或下调0.2元左右。

  • 新一轮降息窗口正在临近 降准仍有较大空间

     从今年初开始,一系列经济稳增长政策接连出台。即使如此,一季度经济数据仍不尽如人意,全年经济增长仍面临较大压力。相关人士认为,新一轮降息窗口正在临近,进一步降准仍有较大空间。

  • 新一轮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全面启动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要求,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提高选拔水平。

  • 全球危机或明年爆发

     2013年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在我看来都是在向危机爆发前的形态回归,而且是在酝酿着新的、更大的危机爆发。

  • 新一轮楼市调控最早年底启动 房价涨幅将见顶

     “全国政协召集专家、学者、房企接头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首要是给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提议,这声名新一轮中央房地产调控新政即将酝酿出台,时间点在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或2014年3月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前后。”亚太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在接受专访时示意,会议开释出2014年房地产调控不放松的信号,意味着房地产调控政策会连续。

  • 新一轮新能源车推广方案批复 正制定细则

     记者日前从多处获悉,中国人民银行、科技部、工信部等多部委正在加紧“备战”新一轮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方案。多位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随着近来油价的持续高企,中国正在迎来新能源汽车推广的最佳窗口期。

  • 新一轮"读书无用论"引高等教育反思

    上大学将是一笔“失败的投资”,中国成都一位父亲“不供女儿上大学”的言论近日引发网络热议。

  • 新一轮土地改革脚步临近 农地确权加快推进

     随着国土资源部加快土地确权登记,中国土地市场将进入全新的“数字化”时代。不仅如此,“农地确权”,将为中国土地市场化解城乡二元化的“坚冰”奠定坚实基础,进而为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铺平道路。中国土地市场或迎来一次历史性的变革。

  • 宋集卫生院开展新一轮老年人健康体检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确保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健康水平,西平县宋集卫生院早谋划、早安排,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2016年度新一轮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 三中全会启新一轮土改

     11月12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涉及土地改革的议题,会议公报提出:让广大农民平等参与现代化进程、共同分享现代化成果,要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推进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和公共资源均衡配置,完善城镇化健康发展体制。

  • 郑州公司:提前完成2014年新一轮农网改造工程

    映象网讯 11月11日,郑州供电公司2014年新一轮农网改造工程提前20天完成所有项目建设,为郑州地区农业生产和广大农民温暖度冬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 转型升级 抓住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的关键

    转型升级抓住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的关键

  • 副热带高压要走了 河南本周开启新一轮降水过程

    最难熬的几天高温,终于随着周末的结束,而挥别咱大河南。副热带高压势力减弱,受高压外围西南气流的影响,本周一开始,我省开启新一轮降水过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