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雨雪停停走走到初六 黄河以南大部地区有雨夹雪

2017年01月31日08:59  来源:中国天气网河南站

5034

  昨天我省除了西部北部之外,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小雨量级的降水,今天受高压脊的控制,天空出现了短暂的晴朗,而这并不意味着晴朗的模式就此开始,因为未来的假期里,还有两波雨雪过程,第一次是从今天夜里到明天,受短波槽的影响我省还会有一次弱降水天气,另外一次从1号后半夜到2号白天,全省大部地区还会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而且2号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会使中西部地区有4度左右的降温,假日结束也是雨雪降温结束的时段,4-5号全省将会开始转晴。

  今天夜里,西部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明天,全省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转小雨或雨夹雪。

  全省偏东风转偏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7度到零下5度;其它地区零下5度到零下3度。

  最高温度:全省2到4度。

  2月1日,南部多云间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凌晨到上午,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2日,北部阴天转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

  郑州市:

  今天夜里,多云,明天,多云转阴天,有零星小雨。偏东风转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零下4度到零下3度;最高温度:3到4度。

文章关键词:大部;地区阴天;雨雪天气;黄河;偏东风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起全国大部升温4-10℃ 春节前冷空气又来袭

    今天(23日)起,全国大部气温将逐渐回升,累积升温将达4-10℃。随着冷空气减弱,今天起全国大部地区气温将逐渐回升,预计累积升温将达4-10℃。中央气象台预计,26-27日,将有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4~8℃,局地10℃以上。

  • 冷空气继续影响中国大部地区 多地降温达12℃

    昨天白天到夜间,江苏中南部和上海的部分地区及安徽东部、湖北西北部、重庆北部等局地出现暴雨,江苏南部局地大暴雨(100~122毫米)。江淮西部、四川盆地东北部、重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累积降雨量有100~160毫米,降雨量比常年同期偏多5成至1倍。

  • 中国大部地区降温达12℃

    甘肃中部、宁夏、贵州、湖南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12℃。

  • 未来三天南方有阴雨天气 弱冷空气影响内蒙古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3日至25日,西南地区、华南、江南大部等地有阴雨天气,23日至2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北部和东部等地有4~6℃降温,局地降温幅度可达8℃左右。

  • 四川广西等局地有暴雨 东北华北等地降温将达8℃

    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青海东部、西藏东部和南部、西南地区大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云南东北部的局地有大雨。4月24日20时至25日20时,新疆西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西藏东部和南部、西南地区大部、江南南部、华南、黑龙江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云南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

  • 明日河南大部将迎雨雪 局部有中到大雪

    随着春节长假临近尾声,从初六开始,全省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从今天上午开始,不仅大雾会继续出现,大风、雨雪等天气会接踵而至,交通出行预计将再受影响。

  • 中国中东部气温持续偏低 东部和南部海区有大风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12日,受扩散冷空气影响,我国东部大部地区有4~5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2~4℃,局地6℃,中东部地区气温将比常年同期偏低1-3℃。受冷空气影响,12日,渤海、黄海、东海先后有7~8级、阵风9级的西北风,12-13日,台湾海峡、南海大部、北部湾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 北方多地明早气温创新低 15号前后中东部迎雨雪天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中央气象台预报,明天早晨,北方多地气温将创新低,15号前后,中东部大部地区将迎来雨雪天。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何立富介绍,本轮冷空气在13日开始基本结束,但北方不少城市13日早间气温将纷纷创下新低。

  • 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局地降温可达10℃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1月1~2日,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降温,局部地区可达8~10℃。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黄淮、江淮等地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台湾海峡有7~8级偏北风,阵风可达9~10级。

  • 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降雨较弱 西南华南局地阵雨

    6日08时至7日08时,内蒙古中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黄淮西部、西南地区中西部、江南东南部、华南大部、西藏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北京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大部地区最高温36℃

    北京市预警中心:市气象台16时3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6至28日,本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5~36℃。注意防暑降温节水节电。

  • 北方大部本周将持续高温状态

    中国气象网讯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近两天,冷空气势力较弱,北方大部地区气温较高,其中北京、天津、河北南部的平均气温在22℃以上。据气象专家介绍,今年北京入春较早,在3月14日便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如果本周入夏则春日时间长达两个月。

  • 华东华南大部地区有降雨 广东中部等地或有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16日18时发布暴雨预报:16日20时至17日20时,安徽南部、浙江西部、广西东部、广东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17日20时至18日20时,西北地区东部、河北北部、东北地区北部、内蒙古中东部、西藏东部、四川西部及长江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

  • 中国南方多地将现暴雨 东北将大降温局地超10℃

    11日08时至12日08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大部、云南南部、四川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浙江南部、福建西北部、江西东部、湖南南部、广东中部、广西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80毫米)。

  • 冷空气影响中东大部

    中国气象网讯19~20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和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大风降温天气过程。20日08时至21日08时,东北地区东部、西藏中东部、青海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大部、江南中南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