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把数千元现金当垃圾扔了 众人深夜垃圾堆里寻宝

2017年03月13日07:28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3月9号晚上十点多,郑州市天明路一处垃圾中转站,突然变得很热闹,七八个人拿着工具围着一堆垃圾来回的翻找,其实,他们正在垃圾堆“寻宝”!

  △《都市报道》:深夜里 众人在垃圾堆里“寻宝”

  在郑州市天明路和宋寨北街的垃圾中转站,很多市民围着这堆垃圾在找东西,前去打听了一下,他们原来是在找钱。

  好奇的市民上前询问得知,这位女士辛苦存下的几千块钱,本来是想要交房租的,但不想却被她老公当垃圾给扔了。

  赚钱不容易,一下子损失了几千块钱,对于打工族的晋女士来说,确实是吃不消。

  得知钱被扔了,晋女士就赶紧出门寻找,但小区内的垃圾早已被环卫工人拉走了。

  就这样,他们一路寻找到郑州市天明路的垃圾中转站,晋女士从下午五点多一直找到天黑,但是仍然没有找到,急的她哭了起来,这被路过的好心市民发现。

  经过这位好心市民的小晋呼吁,许多路过的市民也都不顾垃圾的臭味,拿起工具一起帮忙翻找,大家共同努力,终于有了重大发现。

  来源:都市报道(dushibaodao65732233)

  记者:黄 轶

  编辑:付文婷 呼萌萌 主编:段荔娜

  原创文章 转载请获得授权 否则必究

文章关键词:寻宝,垃圾堆,垃圾中转站,都市报道,宋寨北街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