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农民工在县城购房 有望获更多贷款支持

2017年03月28日06:4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日,《2017年河南省农民工工作要点》公布,今年我省将以新生代农民工为重点对象,积极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推进农民工逐步实现平等享受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和在城镇落户。

  全省今年新增60万农村劳动力转移

  按照计划,2017年,全省计划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60万人。

  今年,我省将加大农民工职业培训改革创新力度,实施“农村劳动力技能就业计划”、农民工返乡创业培训五年行动计划、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岗位证书培训、星火计划、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农民工技能培训、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青年农民工培训、女性农民工技能培训项目,全方位对农民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扶持20万农民工返乡创业

  2017年计划扶持农民工返乡创业20万人。如何扶持农民工创业?今年,我省将支持发行小微企业金融债券,带动农民工就业;同时,通过建设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农村创新创业载体,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与万众创新有序对接行动计划。我省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支持返乡农民工在电子商务领域就业创业。

  另外,我省将把符合条件的农民工纳入住房保障范围,支持农民工租赁、购买自住住房。鼓励金融机构创新适应农民工特点的信贷产品,加大对农民工在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购房的贷款支持。

  郑报融媒记者 王红

文章关键词:农民工现场买房;农民工县城购房;购房贷款;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惕热点楼市高杠杆风险

    在借款人收入状况核实的实务操作中,受银行委托的第三方机构大多通过电话完成形式上的核查,不排除存在部分贷款家庭在房价高位超越自身经济实力加杠杆,若房价出现明显波动,有可能触发一定面积“负资产”的风险,值得高度关注。

  • 购房贷款切记“六要”与“六不要”

    目前基本上有两种个人住房贷款还款方式:一种是等额还款方式,另一种是等额本金还款方式。等额还款方式的优点在于,借款人可以准确掌握每月的还款额,有计划地安排家庭的收支。而等额本金还款方式较适合于还款初期还款能力较强、并希望在还款初期归还较大款项以此减少利息支出的个人。

  • 购房贷款“六要”和“六不要”

    贷款后出租住房不要忘告知义务。当您在贷款期间出租已经抵押的房屋,您必须将已抵押的事实书面告知承租人。

  • 购房贷款有技巧 切记六要点

    在房贷当中一直流传着“六要六不要”的说法,了解了这十二条,就基本可以弄清楚房屋贷款当中的技巧。

  • 购房贷款切记六要与六不要

    在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借款人应该对自己目前的经济实力、还款能力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时对自己未来的收入及支出做出正确的、客观的预测。

  • 郑州“组合贷”4个多月仅47户申请成功

    组合贷,是指购房者在申请购房贷款时,同时利用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但因为目前组合贷款相比于其他贷款手续相对繁琐,放款时间长,他建议,要进一步简化手续,以期取得更好的市场效果。  

  • 宁波出新规补贴高校毕业生购房

    对首次购买90平米及以下普通住房的,给予房价总额1%的购房补贴。

  • 河南五部门出台购房新政 网传房价要“抬头”

    根据新政,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风险情况自主确定。2008年10月,央行决定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下限扩大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

  • 组合贷让七成人打算推迟购房

    近日,郑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郑州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组合贷款管理暂行办法》。郑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郑州市政府法制办出台的《个人住房置业贷款政策性担保管理办法》,组合贷确实需要住房置业政策性担保机构进行担保,会收取一定的担保费用。

  • 多家银行执行房贷新规 七折利率购房仍难以实现

    近日,央行首套房认定标准细则的“重磅炸弹”开始落地执行。张宏伟表示,对于全国大中城市来说,首套房利率优惠是可期的,但首套房贷利率重回七折优惠很难实现。总体上来看,大中城市在第四季度将会呈现出成交量逐步回升的态势,年底大中城市楼市“翘尾”行情可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