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今日大部地区有雨 局部中雨最低温个位数

2017年04月04日08:38  来源:河南气象局

5034

  2017年04月04日05时

  昨天20时5500米高空,低槽位于银川、平凉至成都一线,短期内东移影响我省。

  今天02时地面图上,我省处在东高西低的气压场里。 今天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濮阳、开封、商丘、许昌、漯河、周口、驻马店、信阳八地区和新乡、郑州、南阳三地区东部及兰考、固始、新蔡、永城、鹿邑部分地区有中雨。

  夜里,商丘、周口两地区东部和永城、鹿邑小雨停止转阴天;南阳、信阳两地区和固始阴天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 全省偏东风2到3级。

  最高温度:西部、南部16到18度;其它地区13到15度。

  最低温度:南部11到13度;其它地区9到11度。

  郑州市: 今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夜里,阴天间多云。偏东风2到3级。最高温度:15到16度;最低温度:10到11度。

文章关键词:天气;地区阴天;大部;偏东风;鹿邑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一轮雨雪天气造访全国 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

    中央气象台11日消息,当日夜间起,中国将出现一轮明显雨雪天气过程,甘肃、河南、湖北等地有大到暴雪,江淮、江南等局地有暴雨。12日至13日,江汉大部、江淮、江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和局地短时强降水。

  • 大跳水!河南天气20℃降到-4℃ 下周还有暴雪

    连日来,冷空气持续缺席,全省大部维持晴天格局,气温稳步攀升。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夜里到17日,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自北向南空气污染扩散条件明显好转;气温较前期下降5到7度。

  • 河南天气20℃降到-4℃ 下周有暴雪

    连日来,冷空气持续缺席,全省大部维持晴天格局,气温稳步攀升。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夜里到17日,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自北向南空气污染扩散条件明显好转;气温较前期下降5到7度。

  • 本周河南天气热闹非凡 先升温后降温还伴有雾霾天

    升温、降温、雾霾……本周,河南的天气可谓是热闹非凡。2月13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局获悉,本周本周我省基本无降水,前中期我省气温呈明显回升态势;周末前后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有所下降。

  • 元旦假期河南无明显降水和大风降温 雾霾将再持续一周

    元旦假期马上就要到来了,那天气情况又是怎样的呢?12月30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元旦假期期间,我省无明显降水和大风降温天气。

  • 今明两天我省污染天气最为严重 本周雨水将送走连日雾霾

    上周末,我省大部分地区迎来了入秋最为严重的一次雾霾天气。而今明两天,我省将进入此轮雾霾最严重的时段。建议大家外出佩戴口罩,防范低能见度和空气污染对交通出行和生活的不利影响。

  • “秋老虎”终于要走了 郑州今天最高温31℃

    省气象台介绍,今天白天,我省北部、东部阴天转多云,其中黄河以北部分地区阵雨、雷阵雨逐渐停止;其他地区多云。今天夜里到明天,黄河以北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

  • 本周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略有下降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焦作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较之前略有下降,但变幅不大。6日受东移低槽影响,部分地区有弱降水。

  • 本周天气晴好 最高气温35℃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前期气温回升,后期云量较多。预计本周我市基本无降水,周极端最高气温35℃。

  • 市高温将缓解 近三天最低气温18℃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昨日降雨过后,今日起焦作市受冷空气影响,整体气温将明显下降,前期的高温天气得以缓解。近三天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8℃。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