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今天河南全省阴天大部有雨 信阳等6地有中雨

2017年04月09日09:16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4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下周我省将有三次降水过程。据悉,下周三次降水天气过程时间分别在周初、周中期和周末。预计全省周降水量接近常年同期。

  下周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周内气温起伏不大。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

  主要天气过程,周一(10日),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周三到周四(12日至13日),西部、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周末(15日至16日),受西风槽东移的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今日天气

  今天白天到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四地区和邓州、固始部分地区有中雨。 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逐渐减小到2到3级。

  最高温度:西部、北部9到11度,其它地区11到13度。

  最低温度:西部、北部5到7度,其它地区7到9度。

  郑州市: 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有小雨,偏北风4级左右逐渐减小到2到3级。最高温度:11到12度;最低温度:6到7度。

  河南日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若凡

文章关键词:全省;中雨;大部;小雨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两月河南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3月16日,省统计局发布了1~2月份河南经济运行情况,我省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并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2月,全省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4%;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278.30亿元,增长12.0%,增速同比提高0.6个百分点,高于全国2.5个百分点。

  • 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组莅临双汇

    30多年来,双汇借助河南“大交通、大流通、大市场”的开放格局,坚持走农业现代化发展之路,依靠改革的力量、科技的力量、人才的力量、资本的力量,在中国传统肉类行业,走出了一条大工业、大市场、大品牌的国际化发展之路。

  • 全省首个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即将落户"小延安"

    1月11日,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项目专家考察组组长马刚一行,来到竹沟镇中、小学考察创建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项目。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及省、市、县关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将落户确山

    1月11日,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项目专家考察组组长马刚一行,来到竹沟镇中、小学考察创建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项目。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及省、市、县关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 河南技工院校“瘦身” 到2018年只保留约120所

    为优化技工院校资源配置,提高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省人社厅昨日公布《关于下发河南省技工院校资源整合工作方案的通知》,全省启动技工院校资源整合,计划到2018年全省技工院校调整至120所左右。

  • 河南全省将整合技工学校 暂不再审批设新技校

    以后,我省弱、小、散的技工学校将不再存在,河南将进行技校资源整合。根据计划,全省技工院校资源整合将采取撤销、合并、兼并、划转、转型、共建等形式,整合一批弱、小、散的技工院校,推动技工教育资源向优质学校集中,优化学校布局,增强办学能力,提升办学质量。资源整合、布局调整工作完成前,全省不再审批设立新的技工学校。

  • 全省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昨日下午,全省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焦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在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 全省宗教工作会议

    12月1日,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安排部署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更好地组织和凝聚广大信教群众同全省人民一道,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 全省"五一"巾帼奖创争活动现场观摩会在濮阳召开

    11月30日,全省“五一”巾帼奖创争活动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

  • 10月份河南月度出口值创历史新高

    昨日,河南省统计局发布我省10月份经济运行“成绩单”,整体来看,全省经济延续了三季度以来总体平稳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有所加快。其中出口392.9亿元,增长9.1%,创我省月度出口值历史新高,进口203.4亿元,下降18.8%。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