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拟招15300名特岗教师 选拔门槛明年将更高

2017年05月30日08:0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史晓琪)5月2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特岗教师招聘计划发布,全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其中,中央特岗教师计划招聘9300名,我省地方特岗教师计划招聘6000名。

  中央特岗计划实施范围为我省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除上述地区外,申报实施特岗计划的县(市)纳入我省地方特岗计划。从今年起,特岗计划岗位需求申报工作纳入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管理系统。从2018年起,报考我省特岗教师的应往届毕业生均需要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这意味着特岗教师选拔门槛明年将更高。

  今年特岗教师的招聘条件为:应聘初中教师的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体、音、美学科教师的,要求所学专业与申请服务岗位学科一致或相近;生源地考生、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三支一扶”计划且服务期满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和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

文章关键词:特岗教师招聘;河南特岗教师;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招15300名特岗教师

    5月25日,省教育厅发布2017年河南特岗教师招聘计划,全省计划招15300人,包括中央特岗计划9300人、地方特岗计划6000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