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大货车看过来!郑州八个区域被划为全天候禁行区

2017年06月20日07:2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宋晓珊)重型货车,一般都要趁着黑夜进市。不过,从6月15日起,郑州八个区域被划为全天候禁行区。

  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限制重型车辆在郑州市部分区域道路通行的通告》,从6月15日起,在郑州以下八个区域内全天限行。

  1.雪松路、翠竹街、垂柳路、梧桐街合围区域 (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

  2.华山路、建设路、桐柏路、陇海路合围区域 (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

  3.京广路、农业路、文化路、金水路合围区域 (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

  4.嵩山路、二环支路、京广路、中原路合围区域 (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

  5.人民路、金水路、东明路、陇海路、南大街、西大街合围区域 (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

  6.文化路、北三环、经三路、农业路合围区域 (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

  7.通泰路、商务内环路、众意路、农业东路、农业南路、金水东路合围区域 (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

  8.机场高速、陇海东路、经开第三大街、南三环合围区域 (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

  上述区域内,限行车辆包括,重型普通、厢式、封闭、罐式、平板、集装箱、自卸、特殊结构、仓栅式货车,重型半挂、全挂牵引车和重型、大型专项作业车。

  据了解,此举是为了优化道路交通管控,减轻重型车辆尾气排放和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

文章关键词:大货车,全挂牵引车,专项作业车,合围,京广路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