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高招分数线今日下午公布 夜里12点看分数

2017年06月24日08:0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郑报融媒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我省高招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于今天下午3时30分出炉,25日零时查分系统开通,提醒广大考生届时关注。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分数线今日下午公布

  今年,跟河南一样使用全国1卷的省份还有福建、河北、山西、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安徽。截至目前,河北、江西、安徽、湖北分数线已揭晓。河北一本文517分,理485分,较去年分别降低18分、40分。江西一本文533分,较去年提高了10分;理503分,较去年降低了26分。安徽一本文515分,理487分,较去年分别降低了6分、31分。湖北一本文532分,较去年提高了12分;理486分,较去年降低了26分。

  跟河南一样,山西、福建两省分数线于今日公布;广东、湖南发布时间均晚于河南。

  25日零时可查分数和位次

  今年我省高考成绩查询系统将于6月25日零时开通,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查询自己的分数。

  除了网上查询之外,今年省教育厅官方微信(henaneducation)、河南省招生办官方“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手机APP”都已启动运行。考生、家长通过手机也可以即时查询高考成绩。此外,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也可免费查询。

  一分一段表同时公布,提醒考生注意查阅自己在全省文理科考生中的位次,以便科学、精准填报志愿。

  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我省要求,考生应在报名所在地招生办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报名站领取本人的高考成绩证书。如对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核的,须于6月27日18时前到县(市、区)招生办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市、区)招生办领取复核结果。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招分数线;河南高考;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河南86.3万高考学生 生源质量好名校纷纷点赞 

    4月22日,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推介会在登封市召开,19所名校来到推介会现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现场向名校推介河南考生,考生和家长也和名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 河南今年高考人数将达86.3万

    距离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4月22日,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推介会在登封市举行,推介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说,今年,河南高考人数将达到86.3万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达到71.4万人,比去年增加了1.6万人,升学压力尤其是升入重点高校压力仍然十分巨大。

  • 河南高校招生推介会启幕 2017年河南高考人数将达86.3万!

    昨日,2017年高招部分重点高校、港澳高校招生推介会在登封启幕,为河南考生加油助力。据介绍,今年河南高考人数将达到86.3万人,其中,普通类高考报名人数达到71.4万人,比去年增加了1.6万人,升学压力尤其是升入重点高校压力仍然十分巨大。

  • 2017河南高考人数将达86.3万 众名校赞生源质量好

    清华、北大、郑大等13所高校及部分港澳高校招生负责人共话高招,齐助河南考生圆梦好大学。对此,尹洪斌现场呼吁:真心希望在座的各高校招生负责人能理解河南、河南考生,支持他们,支持广大考生背后的农民。

  • 今年河南高考人数将达86.3万 高校:加强省校联系 给考生更多机会

    4月22日,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推介会在登封市召开。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负责人,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办负责同志,全省150余所普通高中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