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新公交车配备USB充电接口 以后可边坐公交边充电

2017年07月08日08:44  来源:大河网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吴智星 通讯员 朱航天)郑州的亲,还在为上下班路上手机没电而烦恼吗?好消息,以后可以边坐公交车边充电了。

  昨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公交一公司获悉,新购置的80台纯电动公交车上,均配备了USB充电接口。此次新购置的公交车有4个大型隐藏式逃生窗,一旦出现突发情况,乘客可快速开启整扇车窗,无需安全锤就能快速安全地“逃离”车厢。新车正在调试之中,一旦调试完毕,就将投入使用,满足乘客乘车需求。

文章关键词:接口;USB;充电;坐公交车;河南商报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摆脱“线”制 未来平板或将不再配备接口

    如果你还在为找不到手机或者平板的数据线而发愁,那么愉快地告诉你目前已经有厂商可以解决移动终端需要数据线的问题了。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的无线技术还尚不成熟,数据传输的稳定性,速度以及充电效率还无法和有线的 比,成为目前最大的发展瓶颈。

  • 微信开放WiFi接口,预示商业WiFi的喧嚣与暗流

    3月份披露的迈外迪获得大众点评及腾讯投资的报道,近日以微信开放WiFi接口而第二次落地。其中佼佼者,不乏线上企业渗透线下进行布局,比如布局较早的腾讯+迈外迪组合,擅长于做组合拳。

  • 微信全面封杀支付宝接口 春节红包大战一触即发

    一周前,支付宝钱包的春节红包正式上线,红包形式包括个人红包、接龙红包、群红包、面对面红包和讨红包等五种玩法,可谓拉开了今年红包大战的序幕。去年,微信红包被马云称为“珍珠港偷袭”,而今年,支付宝高调上线春节红包,意在打赢一场“中途岛之战”。

  • iPad Pro保护壳曝光:要这么设计?

    今天早些时候,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所谓iPad Pro保护壳的图,看起来相当的怪异。报道称,这个根据真是iPad Pro尺寸做的后壳,会配备12寸+的屏幕,同时从图片上看,底部是双扬声器设置。

  • 中国网:工行与支付宝对呛没有赢家

    3月25日,工行说,支付宝的快捷支付违规。而工行等国有大行必须清醒认识到,使出如此卑劣手段不但使得支付宝受伤,而且自己可能伤的更重。工行等大型银行聪明的做法不是拒绝互联网金融创新,而是拥抱金融创新,应该寻求与阿里集团的深度合作而不是对抗。

  • 传微信将对服务号收年费 腾讯官方未予置评

    微信或将踏出商业化重要一步。对此腾讯官方回应称:目前微信公众平台的开放和建设还在有序的推进,对市场的无端传言不予评论。经过“明星会员制”、“微生活会员卡”的试水,微信此次或将全面开放后台,并迈出微信商业化的重要一步。

  • 俩游客洛阳旅游 花“千足金”的价竟买的“足金”

    百菜珠宝店的高姓负责人表示,项链是用千足金的材料做的,但因为制作工艺问题,只能标注为足金。洛阳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原丽娟告诉记者:“首饰上刻印的‘千足金’和‘足金’字样,不能由珠宝店自行印刻,应该由专门机构进行印刻。

  • 重庆一公厕有免费wifi 还配微波炉饮水机

    公厕2011年7月开始修建,2012年3月投入使用,是单层平屋面建筑的五星级公厕,设有男女卫生间各1间、无障碍卫生间1间、管理房1间。

  • 小米蓝牙耳机上手体验

    小米蓝牙耳机号称获得了德国IF设计大奖,机身采用一体成型设计,耳机设计十分小巧,圆柱形的设计,长为5.6厘米,重量仅6.5克。我们拿到的是黑色款,另外还有白色版本可选。

  • 微信封杀范围在扩大

    一些用户对于朋友圈信息过载等开始感到有些烦躁。但如今微信悄然从支付宝、虾米音乐、网易云音乐动刀,这种对于骚扰用户的内容定义,或许将引起一波新的争论。

  • 新房要注意查验这15项

    新房要注意查验这37项 买房子,最重要的是所购房屋质量要有保证,否则价格再便宜、朝向再理想,都会给自己生活带来无穷的后患和烦恼,房屋内在质量如何检查,这里综合有关专家经验,附上37条验查房屋质量的简易方法,均是新楼容易发生的问题。

  • iPhone5细节全盘点

    5-苹果掌门人库克率先上台演讲。6-库克:今天我们会推出一些杰出的产品。8-库克称苹果现在全球有380家专卖店。13-库克称《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94%都在使用iPad。

  • 长安福特嘉年华

    在新嘉年华两厢车型中,09款1.3手动经典型和时尚型配备的是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而其余车型都配备的是LATCH座椅接口,可以对儿童安全起到很好的保护效果,不仅如此,同时6安全气囊的配置也很到位,整车安全性非常高。

  • 2017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延长 新参保人员可正常缴费

    12月20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社会保险局得到消息:原定于12月20日截止的2017年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将延长。2016年12月21日后,新参保录入人员可以正常缴费。

  • 五菱之光新增两款车型

    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之光新增两款1.2L排量车型,售价区间为3.08-3.30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型号为LSI的1.2L汽油发动机(与五菱之光S搭载同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115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