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登封警方捣毁3个假币制造窝点 缴获假币4000余张

2017年07月29日09: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登封警方捣毁3个假币制造窝点 缴获假币4000余张

  7月22日,登封警方通过1个匿名举报电话利用2天时间捣毁3个假币制售窝点,共抓获6名嫌疑人刑拘5人,查获制作假币电脑1台,打印机3台,烫金机2台,制假印章6枚,缴获假币4000余张,案值约8万元。

登封警方捣毁3个假币制造窝点 缴获假币4000余张

  据嫌疑人交代,由于小额假币人们不设防,使用过程中一般不辨别真伪,其通过网络学习印制假币的方法,并购买制造假币的原材料和相关工具,在家制造小额假币,然后在网上寻找买家,低价出售获取暴利。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于鑫 通讯员 袁梦晓 文/图)

文章关键词:制造假币;假币制造;警方;窝点;登封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人为赚钱制造假币被诉

    做什么赚钱最快?这个问题困扰着刚刚走出看守所的刘军。思来想去,他决定干制造假币的活儿,并找到狱友钟平和老乡刘建当合伙人。

  • 广东警方破获制造假币大案

    广东警方侦破2014年以来中国内地首宗机制假币窝点案件.

  • 广东警方破获制造假币大案 收缴假币近亿元

    7月30日,广东省公安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广东警方成功侦破2014年以来中国内地首宗机制假币窝点案件,收缴假币9270万元人民币。中新社发 龙宇阳 摄  7月30日,广东省公安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广东警方成功侦破2014年以来中国内地首宗机制假币窝点案件,收缴假币9270万元人民币。

  • 英国出现最“山寨”假币 警方呼吁民众提高警惕

    原来所谓的假币竟是用黑白打印机打印的20英镑面额图案,假币的正面与反面被分别打印在两张白纸上,再用订书机将两张纸片订起来。斯珀吉翁指出,虽然这种假币在正常情况下很容易分辨,但如果店主很忙,或者在阴暗环境下收银,如在酒吧或夜店中,就很容易被这种假币迷惑。

  • 英国出现最“山寨”假币

    英国有一名男子,他制造的假币根本与废纸没有区别。

  • 小夫妻上网获灵感 A4纸打印近10万元假币

    宝应小伙萧山迫切想发财,今年4月份,他发现了一个快速发财的门路,那就是制造假币。萧山的妻子刘蕊则充当“贤内助”的角色,客户要货,刘蕊就把这些假币打包,然后快递出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