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7年河南征兵开始 想参军请尽快报名

2017年08月01日08:0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 邵可强 通讯员 张正军

  本报讯 昨晚,大河报记者从河南省征兵办获悉,今年河南省征兵从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据介绍,今年我省征兵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首次统一使用网络版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建立廉洁征兵“零报告”制度和廉洁征兵监督员制度。

  今年征兵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其中郑州市全部征集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也应当征集。

  其中,征集的女青年,年龄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学历要求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男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

  省征兵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说,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男女高中毕业生入伍。

  对在抢险救灾和灾区恢复重建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的子女、兄弟姐妹和现役军人子女符合条件的,优先批准入伍。革命老区将多征集老红军、老复员军人后代入伍。少数民族居住集中地区将多征集懂双语言、文化程度较高、综合素质好的少数民族青年入伍。

  愿意参军入伍的广大适龄青年,请于8月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报名。征兵体检将从8月1日陆续开始,男青年体检到8月15日结束。女青年根据各地实际自行确定。

文章关键词:征兵体检;男青年;应届毕业生;8月;参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卢长健莅周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8月8日,河南省军区司令员卢长健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并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听取周口军分区和县乡村相关部门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市长刘继标,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罗明豪,副市长洪利民,周囗军分区参谋长薛振喜等陪同调研。

  • 周口首个县级征兵体检中心在沈丘县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提高兵员质量,“八一”前夕,我市首个县级征兵体检中心在沈丘县投入使用。

  • 豫鲁征兵开先河 电脑排序可选方向

    济南军区今年在河南、山东两省全部297个县级政府征兵办公室全面推行《兵员征集定兵辅助决策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定兵,由计算机系统自动预定兵。按新办法,应征青年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合格后,由《系统》评判确定“能不能当上兵、到哪个部队当兵”。

  • 今年征兵视力标准放宽

    2014年将试行新的征兵体检标准和办法。

  • 今年征兵视力标准放宽 女兵只征高中以上

    2014年将试行新的征兵体检标准和办法。

  • 2012年冬季征兵体检工作展开

    昨日,洛阳市2012年冬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 2012年中国冬季征兵全面展开

    当日上午8点,在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武装部的琼山区体检点,170余名适龄青年有条不紊地进行编号、验证,然后由工作人员带入各自体检区进行体检。据悉,11月1日起,全国各地征兵体检工作陆续展开。

  • 2012年中国冬季征兵

    当日上午8点,在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武装部的琼山区体检点,170余名适龄青年有条不紊地进行编号、验证,然后由工作人员带入各自体检区进行体检。

  • 泰国人妖皇后参加征兵体检 身后男子表情亮了

    近日,有自媒体爆出2017泰国人妖皇后参加征兵体检,一身性感打扮现身的人妖皇后在一群男生中十分亮眼,不过站在她身后的男生的表情却十分抢镜。

  • 宛城区征兵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应征青年踊跃参军

    眼下正是一年一度的征兵季,在经过前期的报名审查后,8月11日上午,宛城区征兵体检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应征青年踊跃参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