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人民日报为河南胡辣汤站台 称其是河南人的情怀

2017年08月19日09:41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8月18日晚8点05分,@人民日报为河南胡辣汤站台宣传,称其是河南人的情怀。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转评赞4000+,引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胡辣汤是河南人的情怀,逍遥镇的胡辣汤更是远近闻名。高汤、面筋、配菜再加上30多种中药材,才能成就一碗正宗的胡辣汤。高群生是胡辣汤第十三代传人,从记事起爷爷辈的就开始做胡辣汤,如今自己也做了几十年了。“每年就初一不烧胡辣汤,那天我浑身不舒服。”

  网友纷纷留言:

  @seeyou1413吃吃吃:是不是觉得哪里都有胡辣汤?我曾经觉得胡辣汤就是早餐标配,直到我去了一趟山东,发现那里早上没有胡辣汤,没有胡辣汤……才突然意识到这玩意可能是我大河南独有的!

  @紫丁香的守护:说起胡辣汤还是我大周口:西华逍遥镇!老乡们顶起来,让全国人民都知道我们大周口:西华逍遥镇!

  @兮瓜不開花:去河南一定要喝这个!跟小油条水煎包一起吃!

  @铁板帽小破鞋:今年去河南尝试了一下,觉得有点辣,看不见辣椒的辣!

  @Maying-lin:为我们河南人赞一个,从小喝胡辣汤长大的,出来上学那几年总想喝,特

文章关键词:人民日报;河南胡辣汤;站台;河南人的情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日报头版赞河南

    前些年,河南天瑞集团打算发行企业债收购水泥企业股权,但因被收购方担心债券发行批准难,不愿提供负债、经营明细单,而没有这些材料,就无法报批,双方“干说做不成”。去年以来,河南强力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从先申报、再核准,改为先批债、再备案。天瑞一下发行50亿元企业债,用于购买水泥企业股权,上半年全部完成。

  • 人民日报头版赞河南

    人民日报头版赞河南:社会资本活跃 实体经济受惠

  • 冯小刚反呛《人民日报》

    如果说态度决定一切的话,那么五天六天拍一部电影,从态度上来说就已经失去了诚意,还谈什么尊重观众。

  • 人民日报评“冯小刚轰综艺电影”:混淆视听

    冯小刚炮轰综艺电影,听上去正义十足,有理有据。冯导演就有点像从综艺电影只拿了一钱出发,就要杀掉人家头的县官。退一步说,商业片导演瞧不上综艺电影,有乌鸦说猪黑的嫌疑。

  • 人民日报:让“环保品格”成为文明自觉

    “不能只靠借东风啊!事在人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审议时的一席话,提振着人们的环保信心。无论是政府工作报告中“要铁腕治理”的表态,还是代表委员“把蓝天变成常态”的呼吁,环保凝聚起转型社会的发展共识,激荡着上下同心的治理能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