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暑运发送旅客451万人次 郑州机场年内将推“人脸识别”

2017年09月05日06:5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本报讯9月4日来自河南机场集团的消息,随着为期2个月共62天的暑运落下帷幕,郑州机场暑运发送旅客451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较2016年暑运年增加约38万人次,同比增长8.9%;运送货邮8.16万吨,同比增长12.54%。

  据了解,2017年暑运从7月1日至8月31日,郑州机场发送旅客451万人次,同比增长8.9%。日均进出港旅客达7.3万人次,8月10日客流创下历史最高水平,达80706人次;8月15日航班量创下高峰,达633班。7月和8月货邮吞吐量达8.16万吨,同比增长

  12.54%。

  据了解,为使广大旅客顺畅抵离、丰富出行体验,郑州机场积极践行“真情服务”,开设晚到旅客安全检查通道,向其发放“二次安检帖”,实现免排队快速过检;配备“液体分装瓶”,为随身携带超量化妆品的旅客提供液体分装服务;针对暑期儿童旅客较多,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梦幻夏日嘉年华”小丑巡游表演;新增了自助拍照机、CT型行李安全检查系统等。

  另据了解,郑州机场还将在年内推广使用人脸识别系统、安装无纸化登机设备、引进共享单车,使广大旅客出行更享快捷便利。(记者 李一川 通讯员 炊婷婷 曹楷)

文章关键词:暑运;人脸识别;发送旅客;机场集团;旅客出行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暑运发送旅客451万人次 郑州机场年内推“人脸识别”

    9月4日来自河南机场集团的消息,随着为期2个月共62天的暑运落下帷幕,郑州机场暑运发送旅客451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较2016年暑运年增加约38万人次,同比增长8.9%;运送货邮8.16万吨,同比增长12.54%。

  • 细数暑运中的“新”与“变”

    铁路暑运中的这些“新”与“变”,不仅凸显出铁路发展的长足进步,更体现出铁路一心一意为人民,待旅客如亲人的工作理念。人们相信,暑运虽已落幕,铁路改革前进的脚步却不会停歇,一些便民利民的举措会与飞驰电掣的列车一同前行。

  • 暑运结束郑州迎学生客流高峰 北上广方向仅剩少量余票

    8月3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为期62天的2017年铁路暑运圆满收官,郑州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2253万人,较去年同比增长10.7%,其中,累计发送高速动车组旅客913万人,较去年同比增长36.9%。

  • 90后铁路新兵经历暑运:上厕所不离对讲机

    (徐驰)7月1日暑运开始,到8月20日,焦作火车站已发送旅客389908人。“阳光服务台”边,吴迪不厌其烦地答复着咨询、用对讲机联系广播室、搀扶病人、提行李、推轮椅,组织旅客乘降等等,忙得不亦乐乎。

  • 抢红包!暑运期间郑州东站联合支付宝高铁购票享优惠

    7月14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郑州东站将联合支付宝推出“无「现」夏天,与你同行”活动,广大旅客在高铁乘车购票时选择使用支付宝扫码支付即可参与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