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洛阳王城公园金秋菊展10月1日起举办 首次免费对市民开放

2017年09月21日07:0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将于10月1日至10月31日在王城公园举办。昨日,记者获悉,今年金秋菊展将首次免费对市民开放(不包含动物园),除了约450个品种,近5.5万盆菊花亮相王城公园,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据了解,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以“喜迎十九大,放歌中国梦”为主题,共展各类各色造型菊、艺菊、多头菊、国庆菊以及烘托气氛配置的草花等约450个品种近5.5万盆,供市民观赏。

  设计大型菊展景点“菊韵王城”“仙鹤迎宾”“吉祥如意”“鹤舞王城”“金秋王城”“鸟语花香”等大型主题花坛及小组景花坛30余组,主要分布于公园内外各大广场及动物观赏区、月亮门内广场、玉带桥南侧等。

  此外,悬崖菊、小立菊、盆景菊、多头菊等菊花布置于各个景点之中,在大门入口两侧布置菊文化专题展示区,精选菊花精品2000余盆,使游客在赏花的同时,领略菊文化的源远流长。

  此次菊展,王城公园还邀请了来自贵州苗寨的优秀表演团队,在10月1日至8日,在公园明堂前太极广场,为市民们带来国家级非遗项目“上刀山”“喷火”等民间技艺,给您带来不一样视觉感受。

  同时,本届菊展还举办“一带一路”图片展,展出百余幅反映洛阳历史人文遗迹和优美自然风光的照片,通过全方位视野看洛阳,发现不一样的美。

  (记者 李晓波 通讯员 乔丽娜)

文章关键词:王城公园;菊花;盆景菊;喷火;第十届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牡丹仙子”王城公园内赏花

    4月12日-13日,适逢周末,天气放晴。一群身着古装的“牡丹仙子”到王城公园景区内参加巡游采风活动,各位仙子神采奕奕,翩翩起舞,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 上周末王城公园迎来6万人次游客

    上个周末(3月29、30日),是王城公园在牡丹文化节正式售票前的最后的一个周末,一大批早开牡丹和郁金香早已按耐不住寂寞,成片开放,争相斗艳。6万人次游客来到王城公园,徜徉在7000多株牡丹、数万株郁金香组成的花海中。

  • 春日景迷人 王城公园岁月深

    3月21日,“牡丹文化节,我们准备好了”网友、记者体验团来到王城公园。

  • 四月 来王城公园看“非诚勿扰”吧

    4月3日上午,洛阳市王城公园与非诚勿扰节目合作的大型花艺造型正式亮相。

  • 王城公园“牡丹仙子”游园

    昨日,13个身着古装的“牡丹仙子”来到王城公园赏牡丹,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拍照。记者了解到,这是王城公园在牡丹文化节推出“天香竞艳”牡丹仙子游园活动。据介绍,13个“牡丹仙子”寓意洛阳十三朝古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