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至成都高铁票价出炉 二等座502元

2017年12月13日07:0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本报昨日报道,郑州至成都的多趟高铁即将开启,票价最引人注目。12月12日上午,郑报融媒记者查询12306网站发现,该网站已经开售郑州至成都4趟列车的车票,最快6小时9分,二等车车厢价格为502元。另外,还有3趟列车车票因正在调图暂未发售,列车信息尚未公布。

  从已经开售车票的郑州至成都的信息显示,4趟高铁运行最长时间6小时37分,最短时间6小时9分;商务座票价1503元,一等车厢票价779.5元,二等车厢票价502元。还有3趟列车因调图尚未售票,目前可以预定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10日之间的车票。想去成都的可以抓紧订票了。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文章关键词:票价;调图;列车车票;车厢;12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票价太贵抱怨多 日本乐高乐园降价并扩建

    作为亚洲第二个乐高主题的室外乐园,日本乐高乐园曾被寄予厚望。最初的开业热度过后,游客数量开始下降,日本乐高乐园也收到了很多关于费用太贵的负面投诉。

  • 这趟车停靠82站 最低票价2.5元

    在内蒙古自治区,集宁至通辽的6041/42次是集通铁路公司管内唯一的一趟烧燃煤锅炉取暖和供水的旅客列车,列车编组8辆,沿途停靠82个车站,单程运行997公里,往返运行46小时。

  • 郑徐高铁车票开售 到上海二等座447元

    记者昨日从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获悉,从9月10日起铁路大规模调图,届时郑徐高铁将正式投用。记者了解到,从9月10日起,郑州到杭州日开行高铁将达10趟,其中最快的车次为G1884,历时4小时30分,二等座票价431元。

  • 郑徐高铁10日投用 郑州至上海二等座447元

    记者昨日从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获悉,从9月10日起铁路大规模调图,届时郑徐高铁将正式投用。记者了解到,从9月10日起,郑州到杭州日开行高铁将达10趟,其中最快的车次为G1884,历时4小时30分,二等座票价431元。

  • 郑徐高铁10日投用 郑州至上海二等座447元

    郑州至上海二等座447元。

  • 郑开城铁一等座28元二等座18元 8成网友嫌贵

    网友“小强freeman”:这样的票价定位应该是出差人群,如果是普通上班族,上下班乘坐的话,每天来回交通费要40元左右,不划算。据该网友的测算,一等座的票价中,每公里约合0.55元,但也有部分区间,均价远远高出平均水平。

  • 郑开城铁首次载客试运行

    12月17日,郑开城铁首次载客试运行,首批试乘者是省政协委员、媒体记者以及郑州铁路局官方微信征集的热心网友团队。据悉,郑开城际铁路开通运营后,将采用CRH2A型动车组运行,每天开行13趟动车组,列车运行最高速度为200km/h。

  • 热火赢第四战票价水涨船高 第五战球票涨幅达7%

    北京时间5月14日,由于热火在次轮第四战当中击败篮网,这也就使得接下来的第五战将会在美航中心进行,据美国票务网站《TiqIQ》的数据显示,第五战的票价涨幅达到7%。倘若热火输掉第五战,使得系列赛进入到第六场的争夺的话,那么在巴克莱中心球馆的票价并没有特别大的波动。

  • 国台办:两岸春节加班机确定 民航部门将监管票价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范丽青11日在北京表示,两岸民航“小两会”已协商确定2014年春节加班机安排。另据民航总局消息,两岸春节加班机在大陆部分繁忙机场设有上限,即上海浦东105班、北京7班、广州11班、深圳10班、杭州47班往返航班。

  • 京广、郑西高铁部分时速300公里高铁票价打8折

    据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消息,北京铁路局发布《关于对时速300公里高速动车组列车实行票价特惠的通知》,自2013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止,对京广、郑西高铁部分时速300公里高速动车组列车的商务座、特等座、一等座实行特惠票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