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货车闹市区突然起火 司机幼儿园门口扔火种

2017年12月18日08:07  来源:大河网-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朱长振 文 图

  12月16日,大风中的郑州寒风刺骨,下午3时许,一辆满载家具的货车自北向南沿江山路前往市区途中,不知何故突然起火,司机先是停车在一幼儿园门口扔下着火的家具继续前行,不想却死灰复燃,在行驶不到两公里处将货车及家具烧得只剩骨架。

  当天下午3时10分许,大河报记者途经江山路与薛岗北街交叉口附近一加油站前时,只见几名男子正围着货车司机理论:“你知不知道你扔下着火家具的地方是幼儿园?万一把我们的房子烧着了咋办?里面那么多孩子出事了你负得了责吗?你赶紧打电话叫你们老板过来处理,要不然咱们就报警吧”,开车的男子刚开始已经被吓得瘫倒在地,他的手机及所有财物都在驾驶室内付之一炬,只得借手机给老板打电话。

  据目击者称,这辆拉家具的货车在离此一公里多处就已开始着火,只是火势不大,司机停车将车上着火的家具扔下后继续前行,不想会死灰复燃,车上家具着火后借着风势越着越大,过往司机纷纷避让,致使该路段一度交通中断,司机见势不妙急忙下车继续往下扔家具,但没扔几件,整个货车已变成一片火海,司机下车后吓得瘫倒在地,围观者急忙打119报警,消防人员赶到后虽然很快将火势控制,但货车及家具均已只剩骨架。

  
文章关键词:郑州;货车;闹市区;起火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下雪了!郑州迎今年冬天首场雪

    此次全省雨雪天气过程,主要时段为13日~14日,我省北中部以降雪为主,南部为雨转雨夹雪或雪。未来三天,我省将有两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但降水强度较弱。

  • 2017年的第一场雪已经到来

    此次全省雨雪天气过程,主要时段为13日~14日,我省北中部以降雪为主,南部为雨转雨夹雪或雪。未来三天,我省将有两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但降水强度较弱。

  • 郑州金水路立交桥下小黄车“上吊” 谁的恶作剧?

    这些共享单车究竟是如何被挂在立交桥上的,令人困惑。路过市民看到这种情形都表示完全不能理解。“干这种事的人应该被剁手!”一位老先生激动地说。

  • 她们赶在初雪前给孩子织围巾

    本周郑州的天气突然断崖式下滑,看来2017的初雪已经不远了。而每年冬天都会用自己双手温暖整座城的爱心织女团,也在11月份就开始了准备工作了。她们今年的口号是“与寒流赛跑,让我们比初雪来得更早一些” 。

  • 上周郑州8个项目开盘 去化良好房价逐渐走稳

    2017年就要进入尾声,为了最后冲一波销量,多个房企选择这个时期开盘、加推。在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离、限签等严格的调控之下,大部分房企选择理性定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