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环保部专项督查冬季供暖 河南7个城市在督查范围

2017年12月17日08:57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环保部网站消息,环保部15日发函,环保部定于12月15日至17日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冬季供暖保障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为督促落实《关于请做好散煤综合治理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工作的函》的各项要求,环保部定于2017年12月15日至17日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冬季供暖保障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2+26”城市包含: 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保定、廊坊、沧州、衡水、邯郸、邢台、太原、阳泉、长治、晋城、济南、淄博、聊城、德州、滨州、济宁、菏泽、郑州、新乡、鹤壁、安阳、焦作、濮阳、开封市。

  环保部将派出839个组,每组2人,对“2+26”城市相关村(社区)供暖保障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居民供暖是否正常、燃气采暖气源是否稳定、电采暖的电价优惠政策是否落实、燃煤采暖的煤炭是否供应、计划内和计划外的气代煤和电代煤改造任务完成情况等。如发现供暖未能保障的情况,建议地方政府限期改正,务必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环保部要求,相关地方政府要立即组织对行政区域内的群众供暖保障工作进行全面排查,主要检查供暖设施是否到位、供暖设施是否正常使用等情况。发现问题要立即协调解决。

  环保部将对排查工作不认真、不积极,整改落实不到位、不彻底,解决问题拖拖拉拉、进展缓慢的,将纳入中央环保专项督察,严肃追究责任。

文章关键词:供暖;环保部;督查;2+26;电采暖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供暖大网8日开始升温 巡检机器人“上岗”

    郑州市各热力站二次网将全部投运到位,8日整个供热大网开始升温,确保11月15日各用户温度达标。与此同时,大河报“助暖”平台如期而至,如您遇到供暖的麻烦事儿,欢迎拨打96211热线,请记者出面,让您家中的“暖气更顺”。

  • 好消息!今年郑州集中供暖工作准备完毕 15日正式供暖

    11月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召开的集中供热动员会获悉,郑州市各个热力站二次网将全部投运到位,明日整个供热大网将开始升温,确保11月15日各个用户温度达标。

  • 北京今年何时供暖会提前供暖吗?中国气象局回应

    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副司长廖军今日表示,今天下午北京市气象局和北京市城管委进行第二次供暖会商,会商结果出来之后,可能大致了解到北京会什么时候进行供暖。

  • 山西孝义疑因环保检查停暖 当地称因锅炉故障

    昨天(12月29日),有天涯网友发帖称,山西吕梁孝义市在近两天出现供暖异常,疑为环保局检查热源企业所致。今天下午,孝义供热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南部城区供暖主要是使用当地东义集团的热源,异常是因东义集团锅炉出现故障所致,今天上午供暖已逐步恢复。

  • 小区供暖不热怎么解决 3步走摸清供暖“病症”

    前天进入供暖第二天,一些市民家里还存在暖气不热的情况。对此,热力公司继续一一解答。对于一些简单的问题,热力公司专家支招,市民可以参考专家建议,尝试排查解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