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新增14家国家4A级景区 郑州占3家

2018年01月07日09:0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了解到,通过景区自愿申报,县、市逐级推荐等多个程序,该委员会正式批准14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我市共有新密红石林、二七区樱桃沟、黄河富景生态世界3家景区入围。

  另外新晋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11家景区包括洛阳天河大峡谷景区、洛阳青要山景区、伊川县二程文化园、濮阳市濮上园景区、三门峡市陕州地坑院景区、豫西百草园景区、许昌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商丘日月湖景区、信阳市大苏山国家森林公园、金刚台猫儿峰旅游区、灵龙湖生态文化旅游区。

  据介绍,截至目前,我市拥有国家5A级景区1家,国家4A级景区15家,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近千家。(记者 成燕)

文章关键词:4A级景区;红石林;濮上园;地坑院;国家森林公园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一4A级景区被撤销 为申报4A给官员送钱送黄金

    对合肥市元一双凤国际度假区、滁州市凤阳县狼巷迷谷景区、肥西老母鸡家园景区、淮南市焦岗湖影视城给予严重警告。

  • 河南将新增13家4A景区 快来看看都在哪儿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获悉,依据相关要求,通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专家暗访、集体研究”等程序,该委员会已对拟确定的我省13家国家4A景区进行公示。

  • 河南铁腕治“A” 13家A级景区被处罚

    河南省旅游局昨天举行河南省A级旅游景区暗访检查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5年对我省A级景区的暗访检查情况及处罚决定。其中,6家4A级以上景区被通报批评,1家3A级景区被降级,6家2A级以上景区被取消资质。

  • 【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走进首个以城市命名的国家4A级景区

    这是参加“壮美内蒙古 靓丽风景线--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媒体团成员,对康巴什的真切感受。康巴什是鄂尔多斯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核心区,这个曾经被冠以“空城”的城市,如今城市人口已达15.3万人,其中常住人口11万人。

  • 河南将新增13家国家4A级景区 其中有南阳2家景区

    日前,省旅游局公示了全省将新增的13家2016年国家4A级景区名单。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具有源远流长的淮源文化、影响深远的佛道文化、历史悠久的盘古文化和在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具有重要地位的苏区文化。

  • 邓州 4A级景区 花洲书院

    邓州市城区东南角,可见一处竹柏掩映、亭台错落的园林式景区,这便是当年范仲淹知守邓州时创建的花洲书院了。

  • 国家旅游局:今年加大暗访5A级景区服务质量力度

    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配合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今年将整治和退出一批不合格的5A、4A级景区。为提升以5A、4A为品牌的观光旅游产品,国家旅游局正组织修订5A级景区评定标准,以适应人们对景区服务要求的变化。

  • 洛阳市再添3家4A级景区 A级景区数量已增至38家

    4月13日,记者从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洛阳市西泰山、中国国花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3家景区通过审核,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目前,洛阳市A级旅游景区数量已增至38家,成为我省拥有A级景区、5A级景区最多的市地。

  • 黄河丹峡景区入围4A级景区

    黄河丹峡景区位于晋豫黄河大峡谷小浪底库区中段,距渑池县城33公里,景区成“U”字形,长8公里,宽2~30米,深200~600米,将黄河的壮美与丹霞地貌的奇绝相结合,是我国大黄河游精品线路上的罕见一景。

  • 绿博园成功创建4A级景区

    2月18日,记者从省林业部门获悉,郑州绿博园顺利通过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验收,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绿城的又一张靓丽生态名片。

  • 安徽一4A景区标识牌现"雷人"翻译 九和塔这样翻

    现在,人们的知识结构和上一代人发生了很大变化,英文平均水平大大提高。这样不考究、甚至漏洞百出的英文标识,连国人都糊弄不过去。

  • 樱桃沟举行五公里长跑赛 为打造AAAA景区热身

    樱桃沟管委会书记徐建说,樱桃沟风景优美,已成为郑州的后花园,每年樱桃成熟时吸引大批市民。目前,景区正在大力改造,加大接待能力,樱桃沟正在为创办AAAA景区做准备。

  • 4A级以上景区须设"第三卫生间"

    记者12月24日从省旅游局获悉,明年年底前,河南省将对所有3A级旅游厕所“第三卫生间”进行普查改建,改建标准应符合国家相应标准要求。按照计划,到明年年底,相关部门将对我省所有3A级旅游厕所“第三卫生间”进行普查改建,改建标准应符合相应标准要求。

  • 洛阳3个风景区顺利通过4A级审核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经国家旅游局审核、公示无异议,河南省增添的15家4A级风景区全部顺利通过,其中洛阳有3家,分别是洛阳市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景区、洛阳市中国国花园景区和洛阳市西泰山风景区。

  • 黄河丹峡景区入围4A级景区

    黄河丹峡景区位于晋豫黄河大峡谷小浪底库区中段,距渑池县城33公里,景区成“U”字形,长8公里,宽2~30米,深200~600米,将黄河的壮美与丹霞地貌的奇绝相结合,是我国大黄河游精品线路上的罕见一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