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地铁4号线最新规划公示 拟设26座站点

2018年02月22日07: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设站情况已经在郑州市政府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2月14日至2月28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咨询电话:0371-55166817,0371-55166809。

  据了解,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设26座车站,分别为:安顺路站、长兴路站、丰收路站、丰庆路站、文化路站、国基路站、龙源一街站、龙源五街站、龙源八街站、龙源十一街站、龙湖内环路站、龙湖岛站、副CBD内环路站、鑫融路站、龙湖中环路站、农业东路站、如意湖北站、会展中心站、商鼎路站、商都路站、货栈街站、航海东路站、果园南路站、太白路站、星火路站、河西北路站。在下阶段的初步设计过程中,将综合考虑轨道交通4号线沿线客流、设站条件等因素,深入研究设站方案。(记者 王磊)

文章关键词:地铁4号线;龙源;国基路;路站;轨道交通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地铁4号线下月开建 未来将与9条线路换乘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建委获悉,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土建施工10标段开始二次招标,总体工程预计今年3月10日开建,全线洞通时间为2019年6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0月1日。

  • 郑州地铁4号线明年开建 全线28个站点

    郑州地铁4号线工程北起江山路以西,南到南四环以北的河西北路站,线路全长约30公里,设计车站28座,平均站间距1.046公里。据了解,受化工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处施工影响,在五龙口南路与郑上路立交桥之间的西三环内,长约2公里区间开行的公交车,从7月份开始停运。

  • 定了!郑州地铁4号线3月开建 未来将与9条线路换乘

    2月6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建委获悉,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土建施工开始二次招标,预计今年3月10日开建,全线洞通时间为2019年6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0月01日。

  • 郑州地铁4号线开始征迁 线路连接西北和东南

    眼下,郑州地铁5号线正在施工中,横穿中心城区,连接西北和东南的地铁3号线,按照年初官方发布的消息也将于本月动工。

  • 太康龙源纸业污水使村民井水遭污染

    排污企业与环保局之间本应该是老鼠与猫的关系,但是如果“猫”睁只眼闭只眼,排污企业这只“老鼠”也就肆无忌惮了。 龙源纸业排出的污水居然从太康县产业集聚区环保分局门口流过,并在约50米后直接注入兰河。污水给当地百姓带来了巨大的困扰......

  • 郑州地铁4号线土建施工开始招标 预计明年初开建

    其中,在长兴路站与3号线换乘,在文化路站与7号线换乘,在国基路站与2号线换乘,在龙源八街站与6号线换乘,在龙湖中环路站与8号线换乘,在如意湖北站与5号线换乘,在会展中心站与1号线换乘,在商都路站与3号线换乘,在航海东路站与5号线换乘,在太白路站与14号线换乘,在星火路站与12号线换乘,该站同时预留3号线换乘条件。

  • 郑州地铁4号线将启建 规划设28座车站

    市政府网站9月2日发布通告,我市即将启动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建设,28座车站规划范围内房屋征迁工作近期将全面展开。通告称,为完善路网体系、改善交通状况、缓解市区交通拥堵,依据郑州市总体规划和综合交通规划,市政府拟启动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

  • 郑东新区龙源十三街湖底隧道已全线打通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作为中原地区第一条下穿湖底水下隧道工程,郑东新区龙源十三街隧道已全线打通。隧道与北三环隧道交叉,位于北三环隧道下方,暗埋段长2630米,为双向六车道布置,集地铁、湖底隧道、水路、地面交通、高架轻轨为一体。

  • 乌克兰父子假冒牛津颁发奖项牟利 中国企业中招

    原标题:乌克兰父子假冒“牛津”卖出数千奖项 最高收费达9300英镑中企中招“牛津”假奖项 2000年开始,他们开始向外“颁发”国际苏格拉底奖、维多利女王纪念奖、欧洲质量奖、最佳企业奖等众多名头的奖项,向“获奖者”收取2000至9300英镑不等的“管理成本费”。

  • 郑州地铁4号线明年开建 快看有没有经过你家门口

    今天从郑州市建委传来好消息,郑州地铁4号线工程土建施工开始招标,预计明年1月开建。其中,最大站间距为1.4公里,位于果园南路站到太白路站区间;最小站间距为0.76公里,位于星火路站到河西北路站区间。

  • 郑东新区两条湖底隧道进入收尾阶段 交通压力将缓解

    一条龙翼四街隧道南段接龙翔二街与北三环平交口,北段接龙翼四街与龙湖内环路平交口,全长1160米,其中南端敞开段长231米。河南东龙控股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现场负责人王森明介绍,两条湖底隧道是龙湖区域立体综合交通网络系统的重要部分。

  • 郑东新区两条湖底隧道进入收尾阶段

    通车后能缓解中州大道、107辅道的交通压力。

  • 郑州地铁4号线选址公示 拟建26个站

    根据《公示》,建设项目拟选位置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惠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管城回族区,拟建设规模:全长约30.135公里,均为地下线,车站26座,均为地下车站,起点设关陈车辆段,终点设河西停车场。

  • 郑州地铁4号线建设即将启动 共设26座车站工期5年

    10月17日,郑州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办公室官网发布《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环评第二次公示》,表明地铁4号线即将启动建设。

  • 龙湖隧道近期已实现合龙

    以后去龙湖游玩会更方便,市民可以驾车“走湖底”。穿过龙湖湖底的龙源十三街隧道,近期已实现全线合龙,这是中原地区第一个下穿湖底水下隧道工程,也是贯穿龙湖区域南北交通要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