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西水东引工程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2018年03月16日08:08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 昨日下午,郑州市与河南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水东引工程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第一次推进会举行。市领导靳磊、王跃华、杨福平、李喜安,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出席签约仪式和推进会。

  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参加签约。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表示,郑州市与河南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水东引工程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是全市水务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要事、好事。西水东引工程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与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郑州生态文明建设,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更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靳磊说,西水东引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人民广泛关注。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具体工作内容和分工,进一步夯实责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工程建设战线长、涉及单位多,领导小组要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通力合作。工程沿线各县(市)区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共同努力解决各类问题,为西水东引工程顺利实施创造条件。要抓紧时间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立项、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等工作,结合郑州市及沿线县(市)区水资源规划、土地规划,深入开展水资源论证调查,尽快拿出供水方案,优化供水线路,节约供水成本,力争早日开工建设。(记者 董艳竹)

文章关键词:西水;框架协议;郑州西;水东;水利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谢伏瞻昨会见泰康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

    2月25日,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并见证省政府与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

  • 中石化与南非国家石油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26日宣布,与南非国家石油公司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将推动位于南非伊丽莎白港世界级规模的穆托姆博炼油项目开展。2012年5月,中石化与南非国家石油公司签署联合研究协议,双方同意共同开展就穆托姆博炼油项目商业模式的研究。

  • 西平与北京村村乐科技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约

    5月6日,西平县与北京村村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迎宾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彦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和北京村村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等出席活动。各乡镇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北京村村乐科技有限公司各分公司总经理参加活动。

  • 省政府与北京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22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北京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叶青纯,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锡文,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士祥,北京市副市长夏占义,省领导叶冬松、李克、邓凯、李新民、刘春良、连维良、尹晋华、张大卫、徐济超、陈雪枫出席协议签字仪式。

  • 周口漯河签订区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刘国挺 张 靖)4月24日上午,中原经济区周口、漯河区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周口举行。副省长张大卫、省政协副主席王平及周口、漯河两市的主要领导等出席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 开封市政府与河南省浙江商会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从市对外开放办获悉,3月13日,在浙江绍兴举行的“走进开封”经济技术合作项目洽谈会上,我市与河南省浙江商会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 以总理不满伊核框架协议 称“威胁到以色列生存”

    综合外媒报道,2日,在瑞士洛桑经历了8天马拉松式的谈判后,六国与伊朗宣布就核问题达成框架协议。据报道,以色列政府发言人称,内塔尼亚胡告诉奥巴马,基于2日所达成框架的核协议,将“威胁到以色列的生存”。

  • 南乐县局:政企合作签署框架协议

    9月4日,濮阳供电公司与南乐县政府在兴乐会堂签署共同推进南乐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建设与南乐经济发展相适应的坚强电网,促进南乐经济发展。

  • 市政府签署城市项目协议

    近日,商丘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在郑州举行商丘市城市基础设施暨商丘新区基础设施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三方通过积极对接与真诚沟通,迈出了投资合作的重要一步,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 郑州大学与济源市签订校市合作框架协议

    6月17日,郑州大学与市政府校市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行政区会议中心举行。

  • 6月17日郑州大学与济源市签订市校合作框架协议

    6月17日,济源市与郑州大学签订市校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在经济技术、城市规划建设、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建立起长期合作机制。依据协议,济源市和郑州大学将充分发挥交通、区位、资源、产业优势和人才、科研、技术优势,促进产、学、研有机结合,加速郑州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开展区域发展协同创新。

  • 河南与平安签署合作协议

    9月6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马明哲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中国平安都非常重视和看好河南的战略发展前景,积极参与河南省的经济与金融业的建设和发展。

  • 汝州云禅小镇项目与中国一冶集团成功签订框架协议

    2月21日上午,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占江先生带领集团高层一行人员莅临汝州市调研投资,商谈云禅景区PPP项目投资开发建设事宜,并成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就云禅小镇的高规格规划、建设、发展、运营达成共识。

  • 教育部与移动续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持续推进教育信息化

    2011年9月,教育部与中国移动签署了第一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五年来,双方在学校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教育教学模式探索、联合科研等方面深入合作,已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成果。为帮助学校实现宽带接入目标,中国移动已投资约190亿元用于网络建设,现网络已可覆盖20多万所学校;中国移动搭建的“和教育”云平台,已服务9000万教育用户。

  • 商丘市与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在商丘市土地开发整理领域的战略合作全面展开,对加强商丘市国土资源保障、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加快城乡统筹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