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国防科大拟在河南招无军籍本科学员

2018年06月10日09:46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今年,国防科技大学拟在辽宁、山东、河南、湖南、四川、贵州、江西7省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300名无军籍本科学员,其中,学校3大类专业拟在河南招40人。

  此次国防科大招收无军籍本科学员,证书种类为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毕业后就业方式与地方高校相同,面向地方自主就业。今年,国防科技大学3大类招生计划在我省招40名理工科学生,包括计算机类10人、电子信息类和航空航天类各15人,不分男、女,参加我省本科一批次录取。

  新生入学后暂不区分具体专业,前三学期主要学习公共基础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程,第二学年春季学期以双向选择的方式选择具体专业:计算机类可选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系统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并行计算方向)、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和信息安全等专业(方向)学习;电子信息类可选择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信息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学习;航空航天类可选择航空航天工程、飞行器动力与工程和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学习。(记者 王红)

文章关键词:本科学员;军籍;国防科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批次录取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防科大毕业生青春剪影 领略军校青葱岁月

    青春是什么?是使命,是热血,更是友谊,是责任,是荣光!我的青春,我的军旅。本组图片为国防科大“笑忘歌”摄影团队作品,《我的青春剪影》带你领略军旗下的青葱岁月!

  • 习近平视察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检阅官兵方队

    习近平指出,要牢牢扭住国防科技自主创新这个战略基点,大力推进科技进步和创新,努力在前瞻性、战略性领域占有一席之地。习近平强调,要牢牢扭住培育优良校风这个基础工程,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使官兵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 “姓军为战”,国防科大创造惊人“中国速度”

    2013年6月17日,由国防科技大学研制的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以优异性能再次登上世界超级计算机500强榜首,我国超级计算机研制技术继续处于世界领先行列。

  • 国防科大研制卫星导航接收机 定位精度10米以内

    5月下旬,国防科大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制的某型号装备试验取得圆满成功。前不久,他们成功研制高性能卫星导航接收机,可同时接收我国北斗、美国GPS和俄罗斯GLONASS三种信号体制,定位精度达到10米以内。

  • 别让专业热面孔紧贴市场冷屁股

    专家建议高校专业设置应紧盯就业市场 而在国外,高校会停办市场小的专业 专科:临床医学、法律文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金融、工商管理、经济管理、法律法务、汉语言文学教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

  • 烛光祭奠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12月12日,同学们点燃祭奠的蜡烛。同学们点燃摆成心形图案和“12·13”字样的蜡烛,默哀、祈祷、诵读祭文,并悬挂自己制作的纪念书签,表达哀思。同学们点燃摆成心形图案和“12·13”字样的蜡烛,默哀、祈祷、诵读祭文,并悬挂自己制作的纪念书签,表达哀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