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更美!郑州这家美容医院员工组团登“@爱”号献血!

2016-09-26 19:00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爱” 号来到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医院员工排队献血。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文/图)9月26日上午,初秋的郑州已略显凉意,而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门前却是热闹非凡,映象网“@爱”号献血车来到医院楼下,众多美女组团登上“@爱”号献血,给绿城郑州带来阵阵暖意。

  随着天气转凉,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血库缺血季即将来临。为了应对血荒,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映象网联合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共同发起“让爱连接你我”无偿献血活动,呼吁市民无偿献血、播撒爱心。

  9月26日一大早,映象网“@爱”号开到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设备还没架好,美丽时光楼下已经排起长队。

  美丽时光面向全院征集献血成员,医院众多员工积极响应参与,为需要献血的生命奉献爱心,用行动诠释爱心。不少路人路过,纷纷加入献血队伍。

  短短3个小时,先后有近30名医院员工、爱心市民参与献血,献血量1万余毫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心手相牵,共同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让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更广泛的传播,让更多的生命重新洋溢青春的色彩。

  【@爱】

  映象网“@爱”号无偿献血车,是河南省内第一辆以省级媒体冠名的无偿献血车,映象网长期致力于无偿献血宣传和推广工作,并与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达成了长期的无偿献血义务支持战略合作协议。

  映象网将献血车命名为“@爱”号,是因为@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中为常用动作,意为呼叫、通知的意思。在这里可以引申为呼唤爱、呼吁大家奉献爱,映象网将通过所有的媒体渠道和社交平台呼吁所有的受众关注无偿献血,奉献人间大爱。

责编:王文静